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 芙洛拉系列瓷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42

品牌蒙娜丽莎
产品蒙娜丽莎芙洛拉6wfp0006cm
产品规格600*600mm
参考价格26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花纹简洁层次丰富

这款瓷砖的技术专家通过对天然石材的成形原理研究,制作出多种幻彩异型聚核粉体,粉体晶相剔透、花色与层次丰富,清雅简约却不失强烈的装饰视觉效果。

2、胚体质密,切面平滑

芙洛拉为抛光砖,表面光滑,正反面颜色一致。正面手感光滑细腻,同时,切面的质地也非常细密杂质很少。

什么是抛光砖:抛光砖是用粘土和石材的粉末经压机压制,然后烧制而成,正面和反面色泽一致,不上釉料,烧好后,表面再经过抛光处理,这样正面就很光滑,很漂亮,背面是砖的本来面目。

这款瓷砖的为600mm*600mm大小的,密度和重量还是很大的。测评员要双手才能搬动它,瓷砖的重量也是衡量一款瓷砖密度大小的一个方面。
3、三种型号、两个尺寸

芙洛拉系列抛光砖共有三种不同型号颜色可供选择,但是我们很难分辨这三种型号的产品颜色上的分别,可以说差别不大。同时每种型号又有600*600mm和800*800mm两种尺寸,网友可以根据自己家中的空间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尺寸。

4、轻敲瓷砖听声音――清脆

网友在选择瓷砖的时候,可以通过这种轻敲瓷砖的方式来轻松的判断瓷砖瓷化程度的高低。芙洛拉瓷砖在经过敲击测试后,听到的声音非常清脆,其瓷化程度比较高。瓷化程度越高说明瓷砖的密度和硬度越大、越耐用。反之,如果我们听到的是沉闷的声音,说明瓷砖质地不够好,就要谨慎选择了。

5、精确的尺寸确保铺贴效果

好的铺贴效果是标准的尺寸来实现的。同一批瓷砖、同一块瓷砖各边长、对角线的尺寸是否存在较大的误差是直接影响铺贴效果的。网友可以通过测量边长和对角线的方式来检验瓷砖的尺寸是否精确,通常误差小于正负1毫米的瓷砖都能够保证完美的铺贴效果。芙洛拉这款瓷砖的边长以及对角线的此存测量结果都比较精确,误差都在规定范围内,甚至为零误差。

6、防滑耐磨测试

测评员用金属钥匙在瓷砖表面用力刮划,都没有留下明显的划痕,其耐磨程度比较好。

另外,抛光砖因为其表面经过抛光处理后非常光滑,因此看上去光滑如镜的瓷砖踩在脚下是否会被滑倒呢?测评员做了个小小的测试:

把一个表面不算十分光滑的笔记本放在成一定角度倾斜的瓷砖表面,笔记本几乎原地不动。

测评员又将瓷砖的倾斜角度加大,看看笔记本是否会滑下去,结果显示,笔记本还是没有动,说明这款瓷砖的防滑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7、吸水率几乎为零

测评员将一杯水倾倒在瓷砖的背面,观察它的吸水速度。经过几分钟的观察,瓷砖几乎没有吸水的迹象,当把水擦干后,瓷砖上没有留下水印,可见瓷砖的密度非常高。

8、耐油污测试

测评员用油性笔在瓷砖表面写划记号,过一会儿用湿布擦拭,观察瓷砖表面并没有留下很明显的印记。

蒙娜丽莎芙洛拉系列抛光砖是一款源自花神芙洛拉所带来的灵感而设计出来的产品。通过对天然石材的高度仿真和简约淡雅风格再现了芙洛拉祥和、青春的气质。但是,芙洛拉系列抛光砖600*600以及800*800的尺寸相对于小户型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只适合用在比较宽敞的房间中;另外,这款瓷砖的颜色变化较少,虽然有三种型号可以选择,但是颜色差别不大,因此风格搭配比较单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