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瓷砖 罗马风情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38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产品蒙娜丽莎罗马风情8FB02222
产品规格800*800
参考价格550元/pcs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可选颜色: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外观

黑金配色向来是低调奢华的代表,这款瓷砖采用滚筒式印刷工艺,浓黑底色配上不规则黄色花纹,纹理清晰,立体感强,而且,由于是滚动式印刷,每片砖的花纹都各不相同,整体铺装效果灵活、随意。全抛釉面光滑坚硬,散落的凹凸纹路更添历史感与怀旧韵味,彰显出欧洲罗马风情,蕴含着复古珍贵的情怀。反光度较好,利于提升那个室内效果。

蒙娜丽莎罗马风情系列瓷砖,以罗马式风格的建筑,雕塑、绘画艺术作为设计灵感与源泉,吸收欧洲风格理念之精华,敏感地捕捉欧式经典的流行元素,运用先进的陶瓷工艺和设备,潜心打造极具欧式风格的瓷砖精品。

2.触感

产品表面触感光滑而冷硬,但非镜面砖般光洁如镜,而是有极为微小的类似哑光表面的效果,用手不会摸出凹凸感,但这灯光照射下可以看到。

此类瓷砖适用于地面墙面均可。

3.规格:边长精确度高铺贴效果好,两条对角线长度基本一致

购买抛光砖时业主少不了观察其长度与宽度的精确性,否则会给装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尺寸的测量是所有装修业主必须关注的问题。

两块砖之间缝隙均匀,保证了铺装效果。同时,两块砖底色浓黑,基本无色差。

4、釉质

背面釉质洁白、干净、无气泡、麻点。

用手敲击,声音清脆,以上证明该砖釉质不错

5、吸水率极低

为进一步评测其吸水性,测评员在砖背面倒上些许水,成水珠状,如在荷叶上可自由滚动,没有丝毫扩散。静置5分钟由于其间有过搬动,所以水珠有滚动的痕迹,但仍然没有渗透,可以放心使用。

6、抗污性

测评专员将油性笔在瓷片表面重重的划上痕迹,一分钟后,用湿抹布却可以轻易擦干净。抗污性不错。

7、特殊工艺有助耐磨性

抛光砖区别于一般的瓷砖与地板最大的一点便是其耐磨性好。蒙娜丽莎罗马风情系列8FB02222瓷片运用世界先进独特工艺,表面犹如真实大理石纹理,耐磨性强。测评专员将坚硬的钥匙在瓷片上划动,表面并没出现任何痕迹。

8.防滑性

测评员在瓷砖表面倒些水,在干燥表面与有水的表面分别滑动摩擦,虽然不是有水反而摩擦力更大的效果,但还是能感觉出来做过防滑处理,正常行走不会轻易打滑。

蒙娜丽莎罗马风情系列8FB02222瓷片采用独特工艺技术,产品纹理清晰流畅,色泽古朴典雅,砖面凸凹有致,极具立体感,浑然天成,尺寸均匀平整,安全环保,易清洁。缺点为表面凸凹不平,灰尘不易打理;过于冰冷的表面在冬天还是需要很保暖的拖鞋防止双脚冰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