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斯米克 冰清玉洁内墙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6:59

品牌 斯米克 冰清玉洁内墙砖
产品型号 VCK055N(花砖) VFEK05N(地砖) VWK055N
产品规格 墙砖300X450 mm 地砖300X300mm
参考价格 85.30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斯米克300*450 mm规格的水晶石,真是名副其实的“冰清玉洁”,主砖为亮面浅绿底纹砖,花砖是以简约的几何元素为题材,色调清新爽朗,晶莹剔透,赋予瓷砖水晶般的质感,非常清爽,在夏日里会让整个卫浴间充满清凉的诱惑,购买这款墙砖的多是80后的年轻人,尤其适用于小户型,所以受到许多刚购房的小夫妻的青睐。

外观:色调清新爽朗,晶莹剔透,赋予瓷砖水晶般的质感

选购瓷砖,首先要对其外观进行仔细考察。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主砖为亮面浅绿底纹砖,摸上去光滑的;花砖是以简约的几何元素为题材,有点涂鸦感,立体凹凸,色调清新爽朗,晶莹剔透,瓷砖像水晶般的质感令人爱不释手;地砖与主砖一样具有浅绿底纹,再经过防滑处理,摸上去有点粗糙。

测评员仔细观察了这款瓷砖,表面光洁度相当不错,反光性很好,这样可以将空间映衬的洁净、明亮。而且同批次中没有发现有色差现象。

釉面:釉面平滑细腻,光泽晶莹亮丽,图案清晰立体,釉面下无缺陷

质量好的陶瓷砖釉面应平滑、细腻,光泽晶莹亮丽。在充足的自然光线或日光灯照射下,将砖放在1米远处垂直观察,应看不到明显的釉面缺陷,产品无色差。有花纹的砖花色图案应清晰,没有明显的缺陷。

仔细观察,它的釉面平滑细腻,光泽晶莹亮丽,釉面下没有针孔和气泡等缺陷。产品无色差。花色图案清晰立体,手感不错,感光不错。

边直度:两个对角线误差极小,无缝铺贴规格严谨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因此要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高的为上品。测评员对这款瓷砖的对角线进行测量,发现误差很小,因此可以保证平整的铺装效果。

一般来说,花片因为工艺不一样,与其他墙砖会存在一定程度上的色差,花片也是最有可能出现铺贴不平整的,所以要仔细观察他们的拼接效果。测评专员仔细观察了铺贴效果,觉得还都还不错。

观察墙砖的铺贴效果。

注意:墙砖进行无缝铺贴时依然得留出牙签宽的缝隙,地砖的铺贴则需要留出1.5-2.5宽的缝隙。

含水率:透过表面看本质,长期使用效果还需看含水率

买墙砖只看样子好不好看是不够的,因为厨房与洗手间都是相对比较潮湿的环境,还要考虑到墙砖的稳定性,使用时间久了会不会有黑斑等问题,这就要看墙砖的含水率了,看检验报告是其中的一个办法,也可以自己动手测试看,将水滴在瓷砖背面,看水散开后浸润的快慢,一般来说,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说明密度稀疏。

测评员将水滴在瓷砖的背面,水被吸干,说明它的含水率较高。铺贴时与墙砖一样需要先浸水。

强度:瓷砖摔在地上不会断裂、碎角

检验瓷砖的硬度也是对其自身密度及平整性的一种考察,在地面平整的情况下,瓷砖摔在地上不会断裂、碎角,这样的瓷砖才能经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

测评员将瓷砖立在地面上,然后让其顺时针倒下,反复几次,除了刺耳的噪音之外,瓷砖完好无损,因此这款瓷砖的硬度达到了标准,可以经受日常的使用考验。

防污:防污去污性能极佳,打理方便

卫生间都是比较容易脏污的地方,对墙砖的防污去污要求较高,下面我们做一下小实验,看看墙砖的防污去污性能。

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观察其是否容易清洁。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污迹很容易的就可以被擦掉,而且不留任何痕迹,因此,这种耐污性极佳的瓷砖,打理起来十分方便。

这款斯米克300*450 mm规格的水晶石,真是名副其实的“冰清玉洁”,主砖为亮面浅绿底纹砖,花砖是以简约的几何元素为题材,色调清新爽朗,晶莹剔透,赋予瓷砖水晶般的质感,非常清爽,在夏日里会让整个卫浴间充满清凉的诱惑,购买这款墙砖的多是80后的年轻人,尤其适用于小户型,所以受到许多刚购房的小夫妻的青睐。但是中老年人就不喜欢它有点涂鸦感的花色,觉得乱糟糟的;价钱贵,刚购房的小夫妻钱袋干瘪,相当一部分可能得由于装修预算原因割去心头爱,或者可以等待折扣和团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