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 罗马春天8FB0215PCM瓷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30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产品蒙娜丽莎罗马春天8FB0215PCM瓷砖
产品规格800×800mm
产地佛山
参考价格398元/块620.8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光亮内蕴使用广泛

蒙娜丽莎罗马春天8FB0215PCM瓷砖,规格800×800mm,是蒙娜丽莎近期新品。

罗马春天系列瓷砖凭藉优雅亮丽的视觉效果,跨越了仿古砖过去黯淡的观感阶段,成为超越前者的优良产品。对于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士,蒙娜丽莎罗马春天正好符合了成功人士的身份,成为其身份象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罗马春天以光亮内蕴的艺术形象,为懂得品鉴生活者,提供了更多的家居选择。产品用处广泛,上墙、铺地、客厅、厨卫、阳台、过道……均可使用。

边角尺度:尺寸精准便于铺贴

瓷砖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经测量之后,罗马春天8FB0215PCM瓷砖对角线完全一致,证明其边角尺度精准。

致密度:致密度高可以信赖

蒙娜丽莎罗马春天8FB0215PCM瓷砖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煅烧,拥有着相当高的致密度。将瓷砖直立、松手下放,瓷砖落地时完好无损。当然,各位网友如果要做这种实验,一定要保证地面平整。

耐磨度:耐磨性不错

用钥匙等较为坚硬的物体用力划瓷砖表面,瓷砖表面并无划痕,说明其硬度和耐磨性都不错。

耐污性:耐污性能良好

用最难擦洗的油性笔在瓷砖表面涂画测试,用湿抹布擦拭很容易便可擦掉,这使得日常打理非常方便。

吸水率:吸水率几近为零

吸水率的测试需要将瓷砖翻转,把一杯水倒在瓷砖背面,看其扩散速度。如果扩散迅速,表明吸水率高,反之说明吸水率低。

将水倒在蒙娜丽莎罗马春天8FB0215PCM瓷砖背面,几分钟之后,完全没有吸水现象发生,吸水率几近为零。

蒙娜丽莎罗马春天瓷砖凭藉优雅亮丽的视觉效果,跨越了仿古砖过去黯淡的观感阶段,成为超越前者的优良产品。罗马春天以光亮内蕴的艺术形象,为懂得品鉴生活者,提供了更多的家居选择。

经过测试,该瓷砖边角尺度精准,耐磨度、耐污性、吸水率均不错。只是这系列瓷砖价格较高,装修造价较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