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时尚百变墙面 涂料DIY打造夏日七彩缤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9:52

  客厅是亲朋好友聚会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客厅的墙面色彩也直接影响着一个家的整体家装风格,如何在美丽夏日来临之时,为客厅换上时尚新面孔呢?

    【推荐一:带来神秘感觉的尊贵紫色调】   
  紫色介于冷暖色调之中,尤其紫色系的墙面能营造家居,神秘高贵的感觉,配上复古家具和装饰品,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
  
  【推荐液体涂料主打色:尊贵紫色】     色彩:尊贵紫
  
  RMB:48.00元
  
  是否防水:防水系列
  
  表干时间:≦2小时(25℃)
  
  实干时间:≦2天(25℃)
  
  理论用量:80-100平方/桶kg
  
  施工方法
  
  刮涂:1.开盖使用,无需稀释;2.请先将液体壁纸涂料充分搅拌;3.将适量涂料放于模具内框上;4.将模具置于墙角处,模具面紧贴墙面用刮板进行涂刮;5.将每个花型刮好后,收尽模面上多余的涂料;6.套模时根据花型的列距和行距使横、竖、斜都成一线即可;7.当墙面在纵向和横向不够套模的请使用软模补足。
  
  滚涂:1.用清水调节到适当施工粘稠度。2.用选定的花纹滚筒直接滚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