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简约时尚又耐用 三款大牌卫浴面盆装点你的卫生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0:12

    对于很多初次装修的人来说,对建材产品都不太了解,当你逛建材市场的时候,相信多数情况下还是首先被一款产品的外观所吸引,然后再去询问了解。而每天都要用到的卫浴洗脸盆,更是如此,一款优雅时尚的面盆不仅能带给你好心情,也让你的卫浴间增色不少。本次笔者推荐的三款面盆,不仅外观好看,而且都是响当当的大牌产品,快来了解下吧。

    科勒K-2660T-1-0洗脸盆

    参考价格:2220元

    科勒K-2660T-1-0洗脸盆,它直边外观,边角有弧线,整体的线条简约干练,用户可随心搭配。盆内线条柔和,过渡自然,易于日常清理。盆体经高温煅烧,一体成型,坚固耐用且持久美观。

    TOTOLW523B洗脸盆

    参考价格:1095元

    TOTOLW523B洗脸盆,它整体外观简洁优雅,全露出台面式结构,新颖独特。碗状洗脸盆,造型美观大方。TOTO创新研发的陶瓷专用釉药,超越纳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清洁也更加轻松。

    美标卫浴CP-F489洗脸盆

    参考价格:806元

    美标卫浴CP-F489洗脸盆 ,它整体风格和谐流畅盆内的线条也非常柔和。精致而舒适,单纯的线条,极富几何感的现代造型,沉静舒适的北欧风情。优质抗菌陶瓷盆壁,清洁十分方便,用户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就能光亮如新。

    总结:科勒K-2660T-1-0洗脸盆,它方形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另类和时尚的感觉。TOTOLW523B洗脸盆,它圆形外观设计,线条优美,适合各种风格装饰的卫浴间,风格百搭。以及美标卫浴CP-F489洗脸盆 ,它整体风格和谐流畅,富有强烈的时代感。这3款洗脸盆各具特色,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