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怎样鉴别环保涂料 健康安全绿色无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3:21

    在选购涂料的时候,如何鉴别是否为绿色涂料?

    首先,购买绿色涂料要选择知名品牌,到正规专卖店选购,再看产品是否符合国家相关环保标准。

环保涂料

    其次,要仔细阅读产品的质量合格检测报告,尤其是质检报告上的VOC含量。国家标准规定VOC含量为每升不超过200g,较好的涂料为每升100g以下,环保涂料则接近于0。

    如能征得经销商同意,可以让其打开涂料桶,亲自检测一下。如果出现严重的分层现象,说明质量较差。用棍轻轻搅动,抬起后,涂料在棍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均匀,说明质量较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
此外,不合格涂料由于VOC、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大多有刺激性气味,危害巨大。因此,一定要谨慎选择有质量保障和技术服务的品牌涂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