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Innoci艺耐 复古与现代的时尚混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6:55

     回归设计本真,是艺耐的设计师在构思复古系列产品时的最初想法。德国产品最让人欣赏的,是功能主义与极简主义的结合,植入创新的元素,设计同样变得有趣起来。

     复古,是一种态度。现代卫浴的空间,选择旧时代的元素,将时尚古典渗透到innoci现代设计中,能让我们感悟到一种岁月的厚重与沉淀。方寸之间,时间与空间的交流,在此变得容易起来。

Innoci艺耐复古与现代的时尚混搭

Innoci艺耐复古与现代的时尚混搭

     复古,是一种品味。古典的魅力以一种低调华丽的姿态呈现,现代又不浮夸,与艺耐浴室空间配合默契。现代与传统相融,古典与时尚交汇,通过innoci设计师与时空的对话,我们造就了一个能够放松和品味的理想空间,舒适不失优雅,艺耐复古系列帮助您实现梦想。

Innoci艺耐复古与现代的时尚混搭

     艺耐复古系列产品经7道工艺精工制造,色调古朴,温柔娴静。极简黑的原色是设计师的独特创意,符合现代人的心境。复古线条造型,配以特殊打磨后显露出来的铜色底,诠释了一种新的时尚感与怀旧感,衬托出浴室的优雅与别致。

Innoci艺耐复古与现代的时尚混搭

     优质黄铜带来无铅技术,每一天都能呵护您的健康。标配顶级进口零件,外在与内里的品质如一,历久弥新,一如既往定制专属于你的浴室精彩时刻。艺耐卫浴完美地实现复古与现代极简混搭,单独或者配套使用艺耐复古系列产品,都能呈现出家最迷人的一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