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集成吊顶扣板的优劣鉴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1:56:25

现在市场上扣板有很多品种,如:覆膜板,纳米板,滚涂板,磨砂板等。滚涂板是经过280度高温直接烤漆到铝板上面,环保无毒,不易变色。而覆膜板是用胶水贴一层PUC的膜,一是不环保,二是变色快,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覆膜板。  


星丽宝吊顶

可是怎样鉴别扣板的优劣?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看:劣质扣板表面看上去凹凸不平,而且会有颗粒。优质板看上去很平整,面板很柔和。

2、闻:用打火机烧劣质板的一角,30秒就会烧焦,并有塑料烧焦的刺激性气味,滚涂抗油污天花就算烧到发黄也不会有刺激性气味。

3、摸:覆膜板板面的温度是塑料的温度,所以比较高,要暖一点,滚涂板板面的温度是金属的温度,要凉一点。

4、听:用手提住面板的一角,轻轻的敲面板的中央,覆膜板的响声闷一点,滚涂板的响声清脆一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