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抗污漆令爱巢历久弥新 三款抗污漆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9:52

    茶水、红酒、酱油……都是美味,可是爱巢的墙壁如果和这些东西打上交道,你还会开心吗?即时努力擦,总有顽强的污渍在白净墙面跟主人痴缠。现在克星来了,新一代的抗污墙面漆不仅经得起反复擦洗,更能抵御各种油污侵袭,而且环保性能一流。正准备装修的业主们,不妨来看看,如何让家沉浸在幸福原味。

    推荐产品一:百元的诱惑——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

    参考价格:165元/5L

    抗污指数:★★★★

    净味指数:★★★★

    实惠指数:★★★★★

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

    产品介绍:家丽安抗污净味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实惠型墙面漆。它的耐擦洗性能突出,其中的强韧乳液成分,使污渍更易祛除,即使反复擦洗,墙面依然亮丽如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