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现代简约风参考范例 三款时尚的浴室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56

    过去的中国家庭,对于浴室柜并没有太大的感念。许多家庭往往有点一个洗手台加一面镜子就完成基本的浴室搭配。而近些年浴室柜的概念不断进入一般的家庭,这种既能提升浴室美观度,又能实现实用收纳的卫浴家具,也已成为了卫浴产品中,重要的一部分。

    对于一款家居浴室柜来说,外观设计能为浴室的环境提升不少的观感,而合理的收纳设计以及材质的选用,是决定浴室柜能长久使用的关键元素。此次,笔者将向网友们推荐三款实用靓丽的浴室柜,以供网友们对比参考。

    推荐产品:摩恩波特102BL组合浴室柜

    参考价格:3729元

    摩恩波特750组合浴室柜为摩恩波特系列下的浴室柜产品,此款产品在设计上以突出现代风格家庭的使用需求,以简约的颜色与造型为搭配,没有额外多余的收纳功能,但又有着恰到合适的功能匹配。

    同系列产品包括了波普蓝与雅典灰两色可选,同样还具备不同的收纳设计来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

    编辑点评:对于适合搭配于现代风格的浴室家具来说,在颜色的选用上也是一个学问。而现代风格流行色当中,以偏灰或偏奶油色的基调用于搭配,能够很好地营造出空间的温馨感,从而提升环境的愉悦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