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环保低碳美观 福乐阁水性木器色漆清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9:15

    【导语】家居环境装修的环保性一直都是居住装潢的重要环节。在木器漆方面,现在市面上大多数还是油性木器漆,这类漆含有大量有害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而福乐阁的水性木器漆在生产和施工的过程中,都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大大地降低了对于有机溶剂的使用量和依赖性,所以更加环保。而且福乐阁产品的外包装全部都是可降解材料,是真正从内到外的环保低碳产品。

福乐阁水性木器色漆清漆测评

福乐阁水性木器色漆清漆测评

    测评详情:

    产品包装均为可降解材料

福乐阁水性木器色漆清漆测评

    福乐阁所有产品的外包装均为可降解材料,在市面上所有涂料品牌里,福乐阁的包装是最环保的。而且这是基于大环境的环保,不仅仅是局限于桶内涂料的环保,这也是北欧的进口品牌常有的一种产品理念。

    福乐阁是全球唯一开盖售卖的涂料,这对涂料的质量有很高的要求。福乐阁开盖后再封装,可以保质五年,所以装修剩余的漆也可以留着继续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资源浪费,是非常环保低碳的产品。

福乐阁水性木器色漆清漆测评

    水性木器色漆 光洁细腻、粘稠度好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