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绿色又实惠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7:30

    【导语】眼下这个时节,听到最多关于家装的传奇就是某某牛人,用不到几万的费用就装修出了可爱、温馨的小家。而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当然需要从各个方面入手,门窗的打理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内容。譬如如何让门窗更漂亮,让它既保持木材的原色又能靓丽实在不褪色。其实要做到这点并不难,一方面要选择合适的木器漆,另一方面则是涂刷工艺要到位。

绿色又实惠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绿色又实惠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据悉,在各品牌中,长春藤木器漆的业内口碑一直不错,那么它是否能满足既好又省的条件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搜房家天下测评专员来到城大建材城涂料区,对长春藤的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做了测试,以下就是具体内容。

    绿色实惠 初见长春藤木器漆的印象

    绿色的包装盒,绿色的油漆罐,几乎满眼都是绿色。和所有的涂料专卖店一样,在长春藤油漆专卖店中,各类的油漆产品都陈列得非常紧凑,有一点百货超市货架的味道。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就摆放在店内颇为显眼的位置,虽然从包装盒外观看与其他类型的木器漆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但是从标价看却差异蛮大,相比其他产品的价格而言,这款产品要便宜很多。因此,从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来讲,这款产品是比较受欢迎的。

    测评内容

    外包装标识清楚 消费者容易辨识

    此次测试的对象,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具体来说有两种类型,一种为白漆,涂刷后会遮盖掉木材的表层纹理,另一种是透明的清漆,一般是让木材纹路得以清晰的展现。此次测试的产品就是半哑光透明清漆。

绿色又实惠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正规的油漆品牌,其产品外包装盒都有非常明确的标识,例如规格,重量及相关的型号,和相关执行号及室内装饰标准号等。在长春藤油漆包装盒上,都能详细地看到以上所有的相关信息。

绿色又实惠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当然除了看外包装盒,也要看内包装罐即油漆铁桶,看它上面的标签是否清晰,标识上的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批号、重量等等信息是否与外包装盒吻合。一般正规的产品,其上的信息是不会有纰漏的。在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的内装油漆铁罐上,搜房家天下编辑发现其上的信息与外在一致,且铁罐干净完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