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蓝绿色系装扮清凉一夏 给心灵做个舒缓SPA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07

    即将到来的七月天,热辣烈日和倾盆大雨仿佛冰火两重天,让我们情绪大起大落,是时候发挥色彩的能量了,蓝色系与绿色系适合建立一个轻松安逸的氛围,给浮躁心灵做个舒缓SPA。

    CASE1:【炫色派】————搭配主角:摩登蓝宝石绿

时尚的摩登蓝和宝石绿

搭配技巧:
1. 白色打底的空间很适合蓝色和绿色,但为了与众不同,可以选择更炫更时尚的摩登蓝和宝石绿,这样的炫色可以迅速减掉房间的年龄。

 

    搭配技巧:
2. 在蓝、绿搭配中,一定要设计一种颜色作为主打色,另一种作为点缀色,这样空间里的色彩就不会显得平均、平庸,而是有主有次。

    搭配技巧:
3. 主体家具最好是白色,有炫色出现的空间里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不然就会显得杂乱。当然可以选择相近色与主色协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