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高品质环保抗甲醛 多乐士无添加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4:37

    【导语】随着社会高速发社会,人们上班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大家更喜欢快速的生活方式,这样让越来越多人轻松生活,极力追求的理想。家庭的氛围和环境更加受到人们的重视,而油漆涂料作为家居装饰中关键的材料之一,消费者对其要求从经济实惠、快干方便,发展到了如今的健康、绿色、无添加、环保。渐渐的高品质的环保、无添加、抗甲醛……成为了选择油漆涂料的一个关键的考量因素。

多乐士无添加墙面漆测评

    追求涂料的“健康”,无添加是值得追求的一种境界。多乐士涂料,在致力于安全健康的涂料研发过程中,推出新品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在保留高效高质的涂料性能的基础下,更注重涂料对生活空间的健康考量。

    此款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在很好保留多乐士涂料优质性能的基础上,以高科技打造全新“无添加主义”健康新涂料。传统涂料的活性竹炭因子,确保净化室内的游离有害物。银离子抗菌技术的加入,能有效确保空间环境的洁净。产品在配方与生产过程中,无人为添加VOC,环保健康再升一级。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主要参数与价格 品牌 多乐士 产品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 规格 5L 价格 580/桶 产地 广州 功能 无添加升级配方,抗甲醛、抗苯、创新银离子抗菌 评测方法 包装外观、开罐印象、抗污/覆盖能力、防水性、漆膜韧性/透气性

    4多乐士森呼吸:抗污、覆盖

    抗污能力

    在一张贴在木板上的A4纸上刷上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待干后在其表面上,分别用油性笔和水性笔两种不同性质的字迹对涂料的抗污性进行测试。

    多乐士无添加墙面漆测评

    涂料表面以水性笔写上字,随后以湿抹布擦去几个字,字迹可被明显的擦去。说明此款涂料可抵抗一定的水性性质的笔迹。

多乐士无添加墙面漆测评

    涂料表面以油性笔写上字,随后以湿抹布擦去几个字,字迹无法被擦去。说明此款涂料无法抵抗油性性质的笔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