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四大杀手锏助你选购涂料 从此之后不再担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3:16

    在环保装修的大环境下,家庭装修的任何细节都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一些具有危害性的建材,在选购时要把好质量关。选购涂料作为最后一个环节,其重要性不容忽视,市场上涂料品牌繁杂,质量价格差异大,怎样才能买到优质环保的涂料?教你四招选出环保涂料,刷出一个健康的家。

涂料选购

    选购环保涂料妙招一:看样板

    每款涂料都会有相应的样板,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先摸摸看,看是否具有韧性和硬度。除此之外,还要注意样板的透明度,透明度优良的话,可以看到木材原来的色泽,对墙面或木器起到保护作用。对于常用的透明清漆、白色漆,手感细腻爽滑、无黄变,光泽均匀,白面漆洁白无瑕、遮盖力高。

绿色涂料

    选购环保涂料妙招二:亲自检测

    选购的时候可以让商家打开桶,以供你亲自检测。如果涂料出现严重的分层,说明质量较差;用棍子轻轻搅动,抬起后,涂料在棍子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均匀,则说明质量较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没有问题的涂料经销商,多采用开盖销售的方法,让消费者直观涂料的环保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