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全新净化甲醛技术 海藻泥无污染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4:47

    【导语】海藻泥是经过亿万年的沉淀和地质变迁而成的海藻类沉积矿物质,材料具有健康环保无污染的特性,早期常被用于护肤清洁品,如今,这种天然的材料开始被广泛应用于健康的建筑材料上。

海藻泥无污染墙面漆测评

    以天然海藻泥矿物制成的墙面涂漆在甲醛吸附功能上远远大于活性炭类涂漆,更具有防霉抗菌,消除异味的功能。嘉宝莉漆率先推出以海藻泥为原料的海藻泥系列漆,产品采用全新的净化技术,不仅能净化甲醛、苯、氨、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更采用独创柔质手感专利技术,令产品柔滑细腻,抗污耐擦洗性能更优。

    

     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全效墙面漆主要参数与价格 品牌 嘉宝莉 产品 海藻泥全能净全效墙面漆 规格 5L/6.4kg 价格 以当地嘉宝莉专卖店价格为准 光泽 哑光、丝光 功能 源自深海海藻泥,净化甲醛;不含APEO;超低VOC;采用柔质手感专利技术 评测方法 外观包装、开罐印象、抗污/覆盖能力、防水/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甲醛挥发性

    3嘉宝莉海藻泥全效漆:甲醛测试

    甲醛挥发性测试1

    产品不添加APEO,且超低VOC,采用以天然深海海藻泥为原材料,更比活性炭涂料具有更高的甲醛吸附性。对于甲醛挥发性测试,PChouse评测员首先采用空气甲醛自测盒,对涂漆在一定空间内释放的甲醛进行测试。

海藻泥无污染墙面漆测评

    使用方法是选用一个2.1L的塑料密闭盒与10ml的涂漆样品,先将涂漆放入待测空间一小时,随后将吸收剂倒入吸收盒摇匀后在密闭空间放置20分钟,再将显色剂倒入吸收盒,静置10分钟充分反应之后,将吸收盒液体颜色与比色卡对比,读出最终甲醛浓度数值。

海藻泥无污染墙面漆测评

    从检测结果来看,密闭在2.1L保鲜盒中10ml涂料挥发出来的甲醛浓度处于0.10mg/m3左右,介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甲醛含量。甲醛测试盒只能提供一个大概的数值供消费者参考,在测试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局限。此款产品具备一定的甲醛吸附功能,吸收后的过程无法真正体现。因此,只能代表某段时间与状态下的甲醛挥发数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