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1000元让你的马桶高大上 智能马桶省钱升级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25

    在卫浴间装修或改造中,人们越来越重视卫浴体验感受,毕竟卫生间就是方便的地方,装修还是要以方便为中心。智能马桶作为卫浴间里最能带给人舒适体验的卫浴产品,也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家居建材市场随便逛逛,几乎每个卫浴专柜里都有几款智能马桶出样,否则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专门卖卫浴的。

    可智能马桶的价格并不便宜,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国产品牌的智能马桶,价格基本都在3500元以上,而且五六千甚至上万的智能马桶也很普遍。这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想要体验智能马桶带来的舒适享受可要付出不少代价。其实,还有另外一种比较省钱的智能马桶体验方案,那就是购买价格相对便宜的智能马桶盖。

    其实,成套的智能马桶其核心部件多数都集成在马桶盖上,这种设计也就决定了智能马桶盖可以作为单独的卫浴产品来销售,许多卫浴品牌也都有推出单独的智能马桶盖,售价相对智能马桶要低不少,这也算是卫浴品牌想要占领更多消费市场的一种产品策略。不管怎么说,对于消费者来说总归是好事,一方面对于那些已经装修好的非智能马桶用户,他们只需要花费一个普通马桶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智能马桶盖,给自家的马桶进行智能化升级。另一方面,对于新装修的消费者,如果预算有限又想体验智能马桶,可以选择购买一个价格较低的普通马桶和一个智能马桶盖来组合成完整的智能马桶,在体验上好不逊色于整套价格高昂的整套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盖在市场上有许多品牌,价格也高低不等,最低1000元就可以买到,当然也有高端的智能马桶盖其价格也足以买到一套完整的智能马桶。为了方便大家选择,笔者在此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马桶盖,价格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更高价格的我们在此就不做推荐了,毕竟已经超过了整套智能马桶的价格了,要知道我们推荐的主旨就是省钱升级。

    推荐产品:舜洁卫洗丽BS809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999元

    舜洁卫洗丽BS809智能马桶盖几乎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智能马桶盖,价格跌入千元,只要999元,虽然是最便宜的,但其功能并不少,具有一键脱装、双喷头设计、阻尼缓降、水温调节、暖风烘干、座圈加热以及女士专用清洗,后者在2000元内的只能马桶盖中都是比较少见的。

    外观方面,舜洁卫洗丽BS809拥有独特的弧型设计,线条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感舒适,方便简介的操作面板让用户更易于使用。马桶盖采用医疗级抗菌材质,确保用户的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