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爱家装修清包+材料 团购省钱更省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7:57

     每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可以不同,材料可以不同,但每个业主都追求一个共同点,就是装修材料要便宜同时选购还要省心。目前很多装修公司都采用“全包”装修,虽然业主省去了材料选购的麻烦,但这些“全包”中的材料都是另外加毛利的,也就是说在材料上装修公司还赚了业主的钱。

     爱家装修“清包+材料” 立省16%

     而爱家装修采用的装修方式“清包+材料”则不同于全包, 这里的材料由业主在“爱家团购”提供的数万种材料中自主选择,并且是按照团购价格结算。这样既节约了金钱,又节约了很多时间,免去了整天去建材市场购买辅料的尴尬场面。


 清包+材料,客户可以在爱家的各种团购活动中自由选购

     更重要的是,“我爱我家”的材料是不加毛利的,且按照团购价格计算,与一般全包相比,至少相差16%以上。可谓是清包的价格,全包的享受。

     另外,对于在“爱家团购”里不能提供的少部分材料,我爱我家为此还特别成立“特采部门”,专门根据业主要求,由特采部门代为采购。

      爱家装修的“清包+材料”方式,不仅材料便宜,而且清包价格在12月13日-14日活动期间还可以享受4年前2010版的清包价格。在人工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4年时间的差价是非常明显的,举个例子;同样的装修设计方案,2012年的清包价为26015元,而2010年的清包价为18001元,所以享受2010年清包价格就可以立省31%。

     业主王先生刚结婚不久就又买了房子,他和爱人一起来参加今年爱家七夕建材团购专场活动时,在现场咨询了爱家装修的设计师。王先生表示:我在付完房子首付后,只留了10万的装修预算,由于自己工作比较繁忙也不了解装修,因此经过一番比对最终选择了爱家的“清包+材料”的装修模式。我在爱家团购上一站式购齐了自己喜欢的建材,专业人员还能我提供良好的采购建议,同时设计师又能根据我的要求提供满意的装修设计方案,让整个装修过程既省心又愉快,更重要的是装修结束后,统计费用共用去98600元,刚好控制在预算范围内!

     数字化装修 省心省时省钱

     业主孙小姐也是在我爱我家团购活动中了解到爱家装修的,原本只是想来参加团购活动购买到高性价比的建材,在现场咨询了爱家装修业务后,就被爱家的数字化装修吸引了,并现场签订了装修合同。

     在后来的装修过程中,我们向孙小姐了解了对于爱家装修的满意程度,孙小姐表示:我当初选择爱家最吸引我的就是数字化装修了。由于工作比较繁忙,我和老公经常要出差,还要照顾孩子,对于自己的小家装修根本不可能兼顾。在与爱家签订好合同之后,我几乎每天都要通过数字化装修系统了解自己小窝的工程装修情况,查询材料购买情况以及各类费用的支出情况,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与项目经理及时沟通,我的整个家装的过程变得想当的轻松愉快,我也因此很享受这样一个学习的过程。装修结束后,我几乎也成了半个专家,在此我要忠心的感谢我的项目经理以及施工工人,我的幸福小窝离不开你们精心的努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