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打造舒适的小户型卫浴间 卫浴间空间扩容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24

    小户型是许多业主的过渡房,但终究要住个好几年的,在装修上可不能太将就。其中卫浴间就是一个重点,小户型卫浴间面积比较小,低矮狭窄、昏暗无光是共同点。事实上,通过合适的空间改造,小浴室也可以打造得十分舒适。

    Q1:空间狭窄,卫浴产品安置有难度?

    解决办法:墙体内嵌装修、壁挂卫浴产品

    空间狭窄的的小浴室在装修规划之时就要多多考虑墙面的使用和改造。挖空墙内空间变成收纳的天地,节省空间又实用,安装一个入墙式镜柜或者内嵌的浴室柜、收纳架,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墙体内嵌装修,壁挂式的卫浴产品也是解决小户型卫浴空间难题的宝贝。洗手台、马桶、收纳架都能悬挂在墙面上,缩小占地面积能够平衡宽敞度,看起来没有那么占空间。

    Q2:装不下淋浴房,干湿难以分离?

    解决办法:巧用浴帘

    小户型面积本来就不大,想要在浴室腾出空间安装淋浴房有点困难,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巧妙的使用浴帘。浴帘一般由塑料或尼龙等材料制成,具有一定的防水防风作用,可以防止淋浴的水花飞溅到淋浴外的地方之余,还能有效保持室内温度。

    事实证明,一块防水帘就能将卫浴间中的干湿区进行很好的分离。浴帘使用时可以拉开,不用时又可以收起来,不会浪费宝贵的浴室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