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9:41

    卫浴间装修,不管空间多大,起码的功能是必须要具备的,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就是这个道理。而要实现完整的一套卫浴功能并不难,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无款卫浴产品,总价月7000元,如果你正在寻找适合小户型的卫浴产品,不妨来看看吧。

    产品推荐一:东鹏连体式坐便器

    参考价格:999元

    东鹏连体式坐便器外观简洁大方,全包的方式清洁方便。盖板材质为压克力,采用常用的缓冲设计冲水分贝低于40,免除噪音的产生。产品最大优点在于其材质为易洁釉面,触感极为细腻柔滑。水件为瑞士进口配件,质量上乘耐用。盖板包起坐垫的设计虽然很是整齐美观。这样一款极具线条感的产品,用在这款卫浴间刚好合适。

    产品推荐二:中宇卫浴JY68060浴室柜

    参考价格:2299元

    大胆纯粹的几何造型,简单利落的仙桃设计,易于搭配又彰显时尚气息。特别在设计方面更胜人一筹,人性化的大收纳空间,当黑白元素被应用到家具的设计当中,虽无彩色的艳丽与抢眼,但别具个性的颜色搭配,却有着刚毅简练的潮流质感。

    产品推荐三:摩恩MOEN 全铜淋浴花洒91017ecp

    参考价格:1199元

    摩恩的这款花洒套餐,其独特的硬杆带顶喷淋浴花洒套装,花洒龙头采用优质59铜,镀铬材质手持花洒和顶喷,可旋转5.5英寸顶喷,66个出水口,给您舒适畅快的淋浴体验。适合大多数现代风格的装修。

    

    产品推荐四::九牧D933171浴巾架置物架

    参考价格:365元

    

    九牧D933171浴巾架置物架整体外形造型独特,别具一格,结构牢固,产品表面抛光,平整,光滑,线条流畅优美。

    产品推荐五:法恩莎钢化玻璃淋浴房FL014

    参考价格:2199元 

    法恩莎淋浴房采用优质钢化玻璃制作,钢化玻璃通透性好,用手指敲打玻璃可听到清脆的声响。钢化玻璃的运用,配以圆弧造型,让整个淋浴房看起来非常简约又不乏美观。

    

    卫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卫浴产品哪家强 2.5万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间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圆形方形异性总有对你喜欢 6款卫浴面盆推荐

    【TOTO智能坐便器CES9432CS评测 享受科技生活

     【实惠之选 4款简易时尚浴缸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