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爱家嘉年华年终抄底 科勒马桶只要699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6:16

     2015年1月1-2日,我爱我家将举办15年第一场团购活动“年终抄底嘉年华”,本次嘉年华年终抄底活动包含签到专项、定金增值、网络专项、爱家专供、清仓清样和终极大抽奖六大促销环节。网友只要签到就有机会抽取电饭煲和抱枕,并且还赠送贴心的暖手宝和爱家装修四宝。

     和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特别增加了定金增值优惠,共有老板电器、箭牌卫浴、左右沙发等12个一线大牌参与定金增值活动,消费者只需要在线支付对应品牌的定金,就可以至活动现场领取对应的增值券,下订单时直接抵扣。这些增值券金额从100到500元不等,如果你打算购买这些品牌的产品,现在就赶快下定金吧,只需要10元哦。

        网络专享现已开始抢购 眼疾不如手快

     虽然离整个活动开始还有半个月时间,但网络专项抢购已经可以在网上抢购了,在8个网络专享商品中,每个产品都已经有人购买,你还等什么呢,再等就没了。

        推荐产品:科勒K-8756分体马桶

        抢购价格:699元

     科勒K-8756马桶的采用了一般虹吸式冲水系统,采用加长型缸体,冲水量为6升,结合360度全方位冲水系统一冲到底。水箱表面和马桶内壁都为釉面,不容易沾染污渍,使用数天后依旧保持不沾脏、不挂污、洁净如新。这款马桶配的加长型盖板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静音缓降盖板,不仅保护陶瓷件不收猛烈撞击,还可以不打扰睡眠中的家人或者宠物。目前该马桶的市场价格在900元左右,爱家抢购价只要699元,非常超值,喜欢可别错过。

        在线抢购:摩恩21132+2268三出水花洒龙头套装抢购价格:599元

        限量供应:20个

     摩恩21132+2268花洒龙头套装限量推出20个,价格只要599元,超低价格超高人气,目前已经卖出 4个,再不出手就晚了。

     这款花洒采用了摩恩Air-in水呼吸技术,可以将30%的空气与70%的水结合,使花洒的水流更舒适, 比传统的同类产品节水30-45%。而且采用了纯平出水面,超薄水呼吸顶喷,出水均匀更节水。花洒 采用的自洁净技术,只需轻轻一抹,污垢全无。

        推荐产品:多乐士家丽安净味A991

        抢购价格:89元/桶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A991涂料采用创新净味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充分祛除有害杂质、超低气味更环保,特殊防霉成份,可长久防止霉斑形成。这款油漆的市场价格一般在250元左右,我爱我家限时抢购只要89元,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你需要现在就可以在线抢购了,需要在线下单并支付的。  

     卫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卫浴产品哪家强 2.5万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间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圆形方形异性总有对你喜欢 6款卫浴面盆推荐

    【TOTO智能坐便器CES9432CS评测 享受科技生活

     【实惠之选 4款简易时尚浴缸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