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年终清仓样品大甩卖 爱家嘉年华等你来抄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6:05

        2015年1月1-2日,在我爱我家即将将举行的“年终抄底嘉年华”活动中,除了价格给力的网络专项在线抢购活动、爱家专供产品外,还有一个清仓清样大开仓活动,共有8款产品的样机以超低价销售,样机数量有限,看中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我爱我家展厅对应的商家展位下订单。

       推荐产品:老板9G61燃气灶

        样机价格:1180元

        样机数量:仅剩1套

     老板9G61采用不锈钢面板,特有旋直均衡三环火燃烧器,中间火为旋火,火力强劲,可以让锅底受热更集;两个燃烧器非平行错位设置,可满足两口大的炊具同时烹饪;高耐压不锈钢板材,一次冲压成型,厚度达0.8MM;独特曲面弧线设计面板,使您清洁更方便。老板9G61适合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外形尺寸为740*430*150。

        推荐产品:杜菲尼DB1910马桶

        样品价格:999元

        库存数量:仅剩6套

     杜菲尼DB1910是一款虹吸式马桶,它筒体部分的外观十分个性,从正面看像Y字形,品质高雅,凝聚科技与艺术的净化。马桶表面采用自洁釉面,抗污易清洁。水箱上方具有2个排水按钮,实现3L和6L两档冲水量。目前该马桶样机数量只有6套,喜欢的朋友可以尽快到商家处购买。  

     卫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卫浴产品哪家强 2.5万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间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圆形方形异性总有对你喜欢 6款卫浴面盆推荐

    【TOTO智能坐便器CES9432CS评测 享受科技生活

     【实惠之选 4款简易时尚浴缸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