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建材视点】特价还送礼 美标饰韵10月19联合专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0:17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装修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平时要上班,只能抽周末和假期才能有时间逛卖场选购家具建材。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相信有不少人都牺牲了休息和旅行时间,忙碌于建材选购和装修了。可真有一些爱旅行的户外一族宁愿放弃各种建材促销活动而选择在假期旅行。不过错过了也没关系,因为十月的优惠活动还有很多,比如我爱我家联合美标卫浴和饰韵橱柜在10月19日推出联合专场活动。不仅有特价产品,还有丰富的礼品赠送。下面,让笔者带你先来了解下这个专场活动有哪些给里的优惠的家具建材吧。

    美标卫浴

    4折满额还送礼

    美标全场满3000再送美标原装座厕三件套(角阀、软管、密封圈),价值320元。

    满5000元再赠送美标概念全铜浴巾架CF-1495一套,是市场价值792元。

    满20000元再送美标沁韵智能电子盖板CF-7138一套,市场价4770元。

    当日订单满额加价换购

    当日订单满1000元,加100元可换购CF-1487.908概念圆纸巾架一套;满2000元,加120元换购CF-1494.908概念圆双毛巾杆一套;满3000元加200元换购美标E型房型防臭地漏3个(CF-9208.001两个、CF-9204.001洗衣机专用防臭地漏1个);当日订单满5000元加260元换购CF-1485.905概念浴巾架一套。

    特价产品推荐

    美标安可CP-2090加长型连体座便器

    冲水容量:3/6升

    专场特价:999元

    美标CP-2090马桶是我爱我家购物节上的明星产品,不仅是因为它一直以来销售火爆,而且这次的售价也非常给力,有美标卫浴老总签售的特价产品,只要999元,而且该价格是其他线上线下建材市场都找不到的超低价。美标CP-2090以最低4L的冲水量也成为本次节水挑战的马桶之一。

    美标CP-2090采用了著名厂商威迪亚水件,进水水位精准,噪音小,按照一般家庭平均使用水平,可以使用达到20年。水箱冲水按键分4升和6升两种冲水方式,满足不同需求冲水,节水省水。该马桶采用的是喷射虹吸强冲,在虹吸式座便器的基础上增设一个喷射附道,借其较大的水流冲击将污物排入排污管,冲力大,冲水声音小。马桶的盖板采用了无力阻尼原理设计的缓降盖板,有效保护座便器盖子,避免因巨大声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困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