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感受高科技舒适卫浴 恒洁智能马桶新品上市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0:56

    卫浴间装修中,方便舒适是人们很看重的一个标准,除了设计方面,卫浴产品的也越来越追求智能化,智能马桶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对于方便舒适的要求。今天笔者为你推荐一款新型产品——恒洁卫浴第三代智能坐便器H0998B。它拥有游艇外观设计,尊尚动感,多种自动翻/闭盖模式随心动,MP3音乐播放令如厕变得更享受;采用智能瞬热技术,一键洗净,暖风烘干,舒适无忧。不仅能为全家提供便后舒适洁净享受,更能彰显居屋主人们的优越生活理念,是讲究高质量生活人士的卫生间必备洁具。

    恒洁睿洗智能洗净系统,以实现人机互动的智能清洁与健康管理为目标,知水善用,以人为本,揉合中国智慧与现代科技,创造洁净、舒适、健康、便捷的坐便器清洗方式。

    特点一:游艇外观 尽享尊华

    游艇外观设计,尊尚动感;拥有超炫自动翻盖 3种模式—— 触摸 、感应、遥控;更有MP3音乐播放,令你如厕变得更享受。

    特点二:活水瞬热 健康环保

    新鲜活水源源不断,无需水箱储水,防止细菌滋生,避免家人受细菌侵袭。水温瞬间达到适合温度,无水温骤变、水量不足之忧,持久享用。发热部件与水被隔开,避免短路对人造成伤害,令您的智能坐便器更安全。水流与加热管内外壁接触面积最大化,充分利用发热部件,降低能耗,更加环保。

    特点三:舒适智能 关爱家人:

    双喷头设计,臀部清洗、女性柔洗等多种清洗模式随心选择,让您获得更卫生、更舒适的洗净体验。首创“感应翻盖/触碰翻盖”解决方案:采用行业领先的无线充电技术,利用电磁传感原理,无需电线连接便可实现灯光指示及触摸翻盖功能。

    总结:这款新型智能座便器不仅造型完美,而且在使用的时候能做到新鲜活水即开即热,无需储存,最大限度减少细菌滋生,干净卫生;同时水温恒定,保持让您持久享用最舒适的温度。此产品体现了恒洁卫浴健康、舒适、安全、环保的理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