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低至4.8折 TOTO旗舰店2014年最后一次团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7:51

    2014年12月6日(周六),TOTO旗舰店将举办2014年最后一次专卖店团购活动,本活动将在上海宜山路408号TOTO展厅举行,团购产品覆盖龙头、浴缸、卫洗丽、化妆镜等,最低只要4.8折。本次活动是东陶TOTO公司唯一支持的团购活动,难怪价格如此给力,想要购买TOTO卫浴产品的您可千万别错过本次活动。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次活动的具体细节和促销产品有哪些。

    疯狂折上折

    本次TOTO团购活动中,陶瓷件和龙头可在58折基础上再打85折;铸铁浴缸在58折基础上再打9折;珠光浴缸、亚克力浴缸和晶雅浴缸、TOTO五金件在6折基础上再打9折,TOTO国产梳妆柜化妆镜52折。注:TOTO牌价商品不包括TOTO瓷砖、进口品、促销品和特价品。


点击上图报名活动

    卫洗丽促销价立减100元

    活动当天推出三款TOTO卫洗丽产品,型号包括TOTO TCF491CS温水冲洗电子坐便盖(不带除臭)、TCF6421CS(带烘干、除臭)、TCF6431CS(带烘干、除臭)三款产品。购买这三款产品的顾客可以在现场促销价基础上再减100元。


点击上图报名活动

    超低价套餐 现场公布价格

    现场还推出了一个超低价套餐,套餐包括TOTO加长豪华坐便器、TOTO台下盆LW546B、TOTO DL333R卫浴镀铬龙头和冷热全铜龙头+挂强式花洒。套餐的价格会在活动当天现场公布。喜欢这套卫浴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本次活动。


点击上图报名活动

    有买还有送 满额送礼品


点击上图报名活动

    活动当天购物满2000元赠送TOTO广告伞,满5000元赠送松下LED吸顶灯一个(HH-LA0416/0417),满8000元赠送TOTO座厕安装三件套(D104),满10000元赠送TOTO DL332龙头一套,满15000赠送TOTO DS001卫浴五金件一套,满20000元以上赠送DL354R(S)+DM346CF套餐龙头。

    12月爱家团购活动推荐

    【原创】我爱我家1314在降价 四大品类特价单品推荐

    【原创】腾讯牵手爱家 12月一生一世将价格进行到底

    【原创】12月7日仅此一天 老板电器样机清仓1折起售

    【原创】低至4.8折 TOTO旗舰店2014年最后一次团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