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满足不同消费群体 高中低三档价位智能马桶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38

    智能家居成为最近十分热门的词汇,听起来好像离我们一般家庭很远,因为严格意义上的智能家居不单单指的某一个家居产品,而是整套智能家居设备购成为一个体系。如果你还没在智能化装修方面做过系统的设计,也不想那么麻烦和投入更多资金的话,实际上可以单独购买某一款智能产品,比如卫浴间的智能马桶,买安装后就可以使用,也不需要考虑那么多关联因素。智能马桶的功能也有很多种类,价格相差悬殊,少则三四千元,多则上万。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那么不同价位的智能马桶都有哪些功能呢,在此笔者推荐地中高三档价位的智能马桶给大家,希望能对你的选购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第一档:3000到5000价位

    推荐产品:欧路莎IT208W智能马桶

    参考价格:3300元

    欧路莎IT208W智能马桶具有线条硬朗的外观设计,外观件加入了抗紫外材料,自洁釉面,防止水垢浮着,耐污性好。长期使用可以保持原有色泽。马桶盖为如今流行的缓降盖板,座圈与盖板都使用阻尼设计,能有效消除噪音,慢慢下落,远离“砰砰”噪音。

    功能方面,欧路莎IT208W智能马桶具有臀部清洗、女用洗净、位置调节、移动清洗、喷头自洁、暖风烘干、温度调节、座圈加热、自动感应、自动清洗、缓降盖板和无线遥控功能。

    欧路莎IT208W智能马桶为虹吸式马桶,冲水排量为4L/6L,工作水压为0.1~0.7MPa。

    推荐产品:箭牌AKB1168智能马桶

    参考及格:4288元

    箭牌AKB1168智能马桶,采用了人性化的强大功能设计,开启了如厕无纸的新时代。此款马桶喷嘴有5档水压可调节,我们可以自由调节好水的温度,喷出的温水清洗更加舒适。它还采用超节技术,蕴含超凡节水性能。多功能操作面图解清晰,图文并茂,简单易懂使用人体功能学设计,单手操作更方便。是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智能马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