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建材视点】瞄准爱家国庆团购 卫浴产品省钱选购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23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我爱我家的团购促销活动不断,相信不少朋友已经通过我爱我家9月13日的团购活动抢到了许多实惠的家具建材产品。如果你错过了也没关系,马上到来的10月1~3日我爱我家大型家具建材家装购物节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特价产品、更好的价格和更长的促销时间,希望到时别再错过了。今天笔者以卫浴间的建材选购为例,推荐几款 我爱我家国庆团购活动中的几款卫浴产品,如果你近期有打算装修卫浴间,不妨参考一下。

     推荐产品:摩恩11234+2234+M22023淋浴套装

     参考价格:899元 我爱我家大牌签售价

    摩恩这套淋浴套装材质经过消铅处理,表面镀镍镀铬躲多道工序,抗腐蚀性卓越。龙头起泡嘴、含1.5米防缠绕软管,阀芯采用陶瓷材质,经久耐用,手感舒适,开关可以达到50万次以上寿命,享受5年不滴不露质保。

     推荐产品:科勒K-3499马桶

     参考价格:99元 我爱我家99元大牌秒杀价

    产品亮点:

    分体座便器,简洁时尚

    ClassFive冲水系统,直径达31/4"的冲水阀,冲力功能全面提高,超强有力节水,可调节的5.3升和6升冲水

    21/8"瓷釉排污管,性能优异,有效防止堵塞

    尺寸:746×475×725mm

    科勒座便器K-3499外观简洁时尚,通体白色的陶瓷釉面加上流畅的线条,打造出一种简单纯粹的美。法弧加上型的盖板,加宽加高的水箱,更显优雅大气,让人眼前一亮。勒座便器K-3499采用Class Five冲水系统,直径达3 1/4"的冲水阀,冲力功能全面提高,超强有力。而创新的筒式阀设计摒弃了传统的拍盖式冲水阀,不仅确保水流更加均匀稳定,且提高了流速,使冲力更强劲,带来良好的冲水排污效果。

    科勒座便器K-3499采用的是经济型4.8L节水设置,仅用4.8L用水量就能确保冲洗干净,避免二次冲洗,比国家GB节水标准更节约20%。座便器是否有缓降设计在购买之时也是值得考虑的一个因素,特别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缓降置能够让马桶盖缓缓关闭,防止其突然关闭与座便器桶身剧烈接触所到来的巨大声响,能够避免老人小孩因此受惊。

     推荐产品:美标CP-2090/2091马桶

     参考价格:999元 我爱我家大牌签售价

    如果你没有那么幸运以99元的价格抢到科勒K-3499元的马桶,那么也别气馁,我爱我家活动现场还有大牌签售,其中有一款美标CP-2090马桶签售价格只要999元,而市场价格高达2249元,而且不限量,相信也会让你心动的。

    美标CP-2090采用了著名厂商威迪亚水件,进水水位精准,噪音小,按照一般家庭平均使用水平,可以使用达到20年。水箱冲水按键分4升和6升两种冲水方式,满足不同需求冲水,节水省水。该马桶采用的是喷射虹吸强冲,在虹吸式座便器的基础上增设一个喷射附道,借其较大的水流冲击将污物排入排污管,冲力大,冲水声音小。马桶的盖板采用了无力阻尼原理设计的缓降盖板,有效保护座便器盖子,避免因巨大声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困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