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卫浴间装修三大件之马桶选购 八大技巧分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5:53

     马桶是卫浴间装修的三大件之一,马桶的质量好坏关系到很多方面,不少业主在选购马桶时有很多疑问,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谈谈马桶选购技巧。

     一马桶外观产

     品外观上,选择称心如意的外观,这是最主要的一个部分。感受马桶表面的平整度及光滑度。马桶在灯光照射下,呈现比较圆润的形象。

     二整体配套

     水件、水箱、盖板等配件,都拥有同一个品牌的标志,这代表一个厂家的实力和信誉。购买之前测量好自己的坑距,坑距的测量方式是从墙面开始,到下水管中间的距离,一半误差不超过三厘米都可以正常安装。

     三水箱盖重量

     拿出水箱盖,用手掂一下水箱盖重量。水箱盖越重,代表它的密度越高,它的瓷化效果越好,基本上就不吸水。

     四亲身体验

     在接触的过程中,要亲身感受接触面的舒适度。消费者要进行自我的选择,胖的人选择接触面大一点,瘦的人选择相对细一点的座圈。

     五节水效果

     在选择马桶的时候,要考虑是否省水。选择马桶的节水功能时,还要注意查看是否有大小。在家庭使用过程当中,建议大家考虑使用大小档的排水功能。

     六冲水效果

     冲水效果是我们购买坐便器最主要的一部分。购买时在实体店进行测试,将100个塑料小球倒进座便器,冲落式要达到85个—90个的标准。如果坐便器冲不到,就代表坐便器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会堵塞。

     七盖板抗压性

     在选择坐便器的过程当中,要注意选择盖板是否抗压。盖板的承重能力一般是40公斤,40公斤基本上是孩童体重的最高限量。

     八检查三角阀及管道

     切面基本确保坐便器、三角阀、柜子、龙头同一品牌的制作,全套配备。座便器管道距离要大,内壁施釉,包括水箱施釉,这样座便器的吸水率,排污能力会相对好。 

     爱家好原创

        【原创】别再任性了 国产电饭煲灵活用可媲美日本货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PM2.5】AWE2015家电展 空气净化器被围观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地暖】AWE2015家电展 三菱重工旗下品牌涉足地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