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卫浴建材采购清单 四款产品打造田园风格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9:08

    在喧哗的都市中,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迫切想要追求朴实、亲近、自然的感觉,每当有假期都想到远方旅行,可假期哪里都是人山人海,想要追求清净也没那么简单。其实最能让你静心的地方,还是自己家里。人每天大概1/2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为何不把家装修的让你找到向往的那种感觉呢?在各种装修风格中,田园风格是最能满足这种需求的。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符合田园风格的卫浴产品给大家。

        产品1:科勒浴缸K-731T-GR/NR

        参考价格:4829元

    科勒浴缸K-731T-GR/NR,它造型优美大方,浴缸内缘处,独特弧线设计,柔和流畅。底部有防滑纹路,防止滑倒碰伤,增强了淋浴的安全性。采用2mm超厚美国全进口锑釉,不沾污渍,清洁方便。

        产品2:法恩莎浴室柜组合FPG4680C-A

        参考价格:2900元

    法恩莎浴室柜组合FPG4680C-A,它给人干净利落、简洁大方。它的主柜采用优质高密度PVC板,超强防水,防霉阻燃。而且超强收纳,主柜空间大,满足日常收纳需求。

        产品3:九牧面盆水龙头 32106-079

        参考价格:238元

    九牧面盆水龙头32106-079,它圆润造型,线条流畅。拥有冷热双重出水,ABS起泡器让出水更加柔和,通过过滤网,有效过滤杂质,并具超强节水性能。

        产品4:飞利浦柏蕴壁灯

        参考价格:168元

    飞利浦柏蕴壁灯,它经典复古花朵设计,圆润柔美造型。它花朵形状的灯罩让卫浴间充满了自然的生机。优质磨砂工艺玻璃灯罩,是光线更加柔和温馨。   

    卫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卫浴产品哪家强 2.5万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间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圆形方形异性总有对你喜欢 6款卫浴面盆推荐

    【TOTO智能坐便器CES9432CS评测 享受科技生活

     【实惠之选 4款简易时尚浴缸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