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拒绝凌乱拥挤 超强收纳浴室柜让你卫浴间焕然一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9:59

    卫浴间一般比较狭小,但是放置的东西并不算少,而且很多都是比较小的东东,如果收纳不当,不仅视觉凌乱,而且稍不注意就会碰倒甚至摔坏。卫浴间装修就需要考虑收纳问题,选择一个收纳功能比较强大的浴室柜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烦恼。下面,笔者就为你推荐2款不错的浴室柜,希望你能喜欢哦。

    一、洗手台——充分利用上下空间

    洗手台区域可利用的空间很多,也是浴室中使用频率最高,零碎物品最多的地方。这个区域的收纳做得到位,会使整个卫浴空间看上去更整洁。

    璐伊莎不锈钢组合卫浴柜

    主柜+浴镜+置物架 1125元

    通常的做法有几种,一种是吊柜加地柜加挂杆,即在洗面盆上方设置吊柜,下方安置地柜,旁边还可以安置挂杆,这样的方式能充分地利用洗手台四周的墙面。另一种方式是在墙壁里挖凹槽,将洗手台背后的墙面做出一个凹槽造型,把洗涤物品轻松搁在墙内,不占用卫浴空间自身的面积,还能使单调的墙面富于变化。

    二、镜子区——巧妙利用背后空间

    宜家西文镜柜

    68*60*14cm 595元

    通过巧妙的设计,镜子也可以变身收纳空间。面积较小的卫浴间,可以采用嵌入式镜柜,镜柜表面看似是一面挂在墙上的普通镜子,其实后面暗藏玄机,打开镜子你会发现在里面还设计了一个储藏柜,足以容纳各种洗漱用品,空间随之得到扩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