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花小钱装美家 四招教你建材选购如何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5:05

    在房价飞涨的年代,买房已经对于刚工作几年的上班族来说已经是一笔巨大透支,而接下来的装修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才能最省钱的装修是每个业主都要考虑的问题。在装修中,省钱的地方有许多,其中建材的选购就是一大块。那么如何选购到物美价廉的建材呢?这里有许多敲门,让笔者带你一起看看吧。

    Part1:省钱又超值 便宜建材有特色

    硬装过程中,不同的建材能够帮助你打造出理想的家居效果,省钱效果佳是最理想的状态。超值建材是怎样的呢?超值建材又有哪些特点?下面为你逐一数。

    1、低廉价格效果好

    如果希望在短时间内造出不一样的空间效果,那么可以更多地考虑在硬装细节或装饰上下功夫。如:简单的纱窗或者一些屏风隔断,马赛克的点缀等。

    2、商业空间材质价位低

    如果对家居建材要求并不高的话,可以考虑采用商业空间的建材。一般商业空间装修所用的建材会比家居装修的建材来得便宜,而且这些建材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如:PVC地砖、亚克力、环氧树脂地坪漆等。

    3、学会找替代材料

    寻找替代材料才是省钱装修的王道。市面上一些实木建材、木制产品,因其自然质感强、纹理美观等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学会使用夹板、饰面板等建材来替代这些全天然的材质,不仅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同时能节省不少装修成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