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四招教你网购建材避免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3:47

    随着网络购物越来越普及,网购建材因其价格实惠、配送便利等优势,逐渐受到年轻业主们的青睐。但毕竟是网购,无法现场辨别材料的好坏,所以建材的颜色、材质、环保性等很难得到保障,所以如果你想网购建材的话,需要懂得网购小技巧。

    家装行业中有越来越多的商家从传统的实体卖场开辟电商市场,因价格实惠、配送到家等诸多服务组建被一些年轻的业主所青睐。不过毕竟网络购物无法辨别到材料的好坏,所以建材的颜色、材质、环保性等很难得到保障。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纠纷的案例并不少见。笔者在此推荐几个网购建材需要注意到事项,希望能帮助大家在购物和后期使用中尽量避免纠纷。

    招式一:选择有产品细节的店

    网购建材的时候,因为不同批次的产品颜色和样式会存在差异,所以在购买时,消费者需要清楚的掌握产品的特征,挑选有展示产品细节图的店,收货时候也要小心留意产品的型号、款式和色号,不能随便签字确认。

    挑选小贴士:网购过程中,看清了产品的细节后,消费者需要自我判断产品出现色差的概率,一般来说如:白色、米黄、米白等出现色差几率较小,黑色、深灰色等这些颜色也不易出现色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