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9月12日TOTO卫浴特卖低至58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2:40

       9月12日,卫浴知名品牌TOTO旗舰店举行秋季特卖会,超低折扣、折上再折,最低58折再打83折。活动当天还有超低价卫洗丽电子马桶盖促销,而且当日消费满额还有不同的礼品赠送,机不可失哦。活动地址在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08号,上海上房装潢总汇TOTO展厅。


点击上图报名

     本次TOTO团购活动中,陶瓷件、龙头和铸铁浴缸可在58折基础上再打83折;珠光浴缸、亚克力浴缸和晶雅浴缸、TOTO五金件在6折基础上再打9折;全场进口商品8折基础上再打88折。

     活动当天购物满2000元赠送TOTO广告伞,满5000元赠送松下LED吸顶灯一个(HH-LA1035),满10000元赠送TOTO座厕安装三件套(D104),满15000元赠送TOTO DM346CF卫浴龙头一套,满20000元以上赠送TOTO DS001卫浴五金五件套。

     在这次特卖会上,TOTO全系列卫洗丽和智能马桶都采用了智清技术,该技术为TOTO特有的去除异味技术,智能系统会根据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在空闲时段,自动向过滤网喷出雾状的电解除菌水,附着有电解除菌水的过滤网能更有效地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保持卫生间的空气清新。

     此外,智净技术利用电解除菌水对坐便器内壁以及卫洗丽喷嘴进行清洁除菌。智洁技术的超平滑表面,使得平时的清洁更为简单。此外,漩动力冲洗系统,水箱式冲洗加上水道直压式冲洗,双效叠加,产生更强烈的虹吸现象,即使低水压环境,漩动力的超凡冲洗力也能保证强劲并节水的冲洗,实现3.8L节水冲洗。

        推荐产品:TOTO CW166B马桶+TCF6532CS卫洗丽

        团购价格:5999元

     TOTO的卫洗丽新品TCF6532CS更拥有独特的“便前喷雾”功能,在每次使用前,卫洗丽会向坐便器表面喷洒水雾,充分湿润便器内壁。当水滴接触到采用智洁技术的坐便器内壁表面后,水滴会自动扩散并增大表面积,使得污物与坐便器隔离。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这款卫洗丽的具体功能。


TOTO TCF6532CS卫洗丽

     1、便前喷雾功能,产品感应到人入座后,对便器表面喷水雾,使便器表面湿润,防止污垢附着。

     2、臀部清洗,每次方便后卫洗丽喷嘴喷出的水流将代替传统的手纸,提供更卫生、更健康的“水洗”服务。独特的螺旋按摩式出水,带给您更舒适的水洗享受。

     3、下身清洗功能,在女性的生理期期间,带给她们更多的关怀,对孕妇而言,卫洗丽的水洗功能让他们在转身困难的情况下也能完成清洁工作。

     4、水温、水势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

     5、电脑控制的保暖便圈,冬天如厕也能倍感温暖,温度更可自由调节。

     6、暖风干燥,水洗后卫洗丽可以吹出舒适的暖风,令水洗后的臀部干燥爽快。

     7、除臭功能,有效消除卫生间内的异味。

     8、使用前和使用后,喷嘴都会进行一次严格的自我清洁,使用更安心。

     9、卫洗丽的便圈底部及喷嘴部采用了防污效果良好的洁净树脂,污迹难于黏附,清扫更方便。

     10、智能节电功能,将电力消耗降到最低,节能环保。

     11、配备智能遥控器,方便随时操作。

     12、脱卸简单,清洁更加方便。

     TOTO的坐便器历来以冲洗力强劲、节水环保而著称。TOTO独有的TORNADO“超漩”技术,不但冲洗力强劲,更让冲洗变得更为节水,只需轻按一次就能将坐便器全部冲洗干净。

  这款CW166B马桶就是采用了3D超漩式冲洗,实现强劲并节水冲洗,可以3L/4.5L大小水切换,4.5L的最高冲水量比有些马桶的小档冲水量还小。整体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充满活力。

    并采用智洁技术,超越纳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不给污垢以容纳的空隙,污垢难以黏附,清洁更为轻松,不必使用过多的水和清洁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