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冬季洗澡三大误区,你中招了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5:20

     最近气温突降,倍感严寒,小伙伴们在洗澡的时候是不是有把水温一直往上调的冲动?而且洗了好久好久都不愿意出来?寒冷的冬天,洗一个热水澡,既暖身又放松身心,但洗的太频繁、水温太高会引起皮肤干燥、瘙痒等一些列问题。冬天洗澡怎样才能舒服又健康呢?

        寒冬时节洗澡的常见误区

        1.水温越高越好?

     很多小伙伴们认为秋季洗澡,越滚烫的水温越能提高身体热度。实际上水温过高会因体内能量消耗大而造成疲劳。同时,太热的水会把皮肤表面的油脂及正常寄生在皮肤表面的保护性菌落洗掉,容易伤害角质层,引起瘙痒、干燥等症状。水温过高会使全身表皮毛细血管扩张,心脑血流量减少,发生缺氧。

        应对

     洗澡水温应与体温接近,即37℃-40℃为宜。有了innoci淋浴花洒,可彻底解决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的烦恼,进口阀芯经久耐用,恒温阀芯技术精准控温,带来无忧无虑的淋浴享受。

     此外,还可以选择innoci带恒温器装置的按摩浴缸,底部巧妙运用LED彩灯,在1.9m超长设计的浴缸里,来一场暖意融融的顶级SPA享受,就是这么任性。

        2.紧关门窗保暖?

     很多人洗澡时怕冷怕感冒,喜欢紧关门窗,惟恐一丝冷空气钻进来。但浴室中充满着热腾腾的水蒸气,很容易憋得人们呼吸困难、大脑缺氧。如果使用燃气热水器,紧关门窗还极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应对

     洗澡时最好开排风扇,或者门窗留点缝,保持空气流通。冬天,使用innoci淋浴房安全环保,还能起到保温的作用,水汽聚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热量不至于很快散失,让用户充分享受温暖舒适的沐浴过程。

        3.洗澡顺序不必讲究?

     冬季的低温使人体皮肤的血管处于收缩状态,而冬季洗澡水的温度又相对较高,温热的水突然从头而至,会让人体调节系统“措手不及”,引起头部及全身皮肤血管骤然扩张,从而导致心、脑等重要脏器急剧缺血,头晕和胸闷等种种不适。

        应对

     洗澡前先“热身”,用热水冲冲脚,待脚部温暖后,再慢慢往身上淋水,让身体有一个逐渐适合的过程。选择innoci淋浴花洒,轻松切换不同的淋浴模式,在手握花洒或头顶花洒两种方式间自由切换,带来舒适淋浴随心体验。

     (注:图片和部分文字摘自网络) 

     爱家好原创

        【原创】别再任性了 国产电饭煲灵活用可媲美日本货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PM2.5】AWE2015家电展 空气净化器被围观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地暖】AWE2015家电展 三菱重工旗下品牌涉足地暖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0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1

     【原创】孙楠韩红台上比歌台下拼豪宅 你为谁投票?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3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