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寸土寸金需节约 隐藏式入墙卫浴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2:08

    大城市的空间寸土寸金,动辄几万一平米的房价让不少人感叹几个月工资都买不起一平米卫生间。尽管如此,人们还是喜欢空间感大一些,哪怕是小户型,只要精心设计布置,也可以节省出不少空间来。对于卫生间来说,市场上出现了一些隐藏式设计的卫浴产品,比如入墙式的马桶、洗面盆、水龙头等都十分受青睐,这些不仅可以让一些下水管道留在墙壁内,还节约了有限的空间,可以让卫浴间看起来更整洁一些。

    安华卫浴入墙式面盆龙头an1A3535C以其方形端正的造型,清晰的线条,彰显十足霸气;an1A3939C则以其圆润的造型,流畅的线条,演绎温婉魅力。安华卫浴龙头采用行业内最优质的PH59铜为本体材料,表面经过五层电镀处理,内部使用进口陶瓷阀芯,开启使用寿命高达50万次,长期使用仍可以保持光亮如新,采用国际领先的7层起泡器设计,出水柔和不飞溅,节水率达30%,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安华卫浴an3E3939C入墙式淋浴龙头拒绝各种复杂外露的通水管道,以简洁利落的独立姿态示人,营造出一种清爽之美;更采用进口硅胶防堵设计,喷孔出水均匀顺畅,形成完美的雨淋式沐浴感受,给您酣畅淋漓的沐浴生活感受!

    如果您正准备装修,或者您已经厌烦了那些暴露的管道,不妨考虑一下入墙式卫浴,给家居生活增添一些发挥的空间,发挥创想,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简约洁净的卫浴生活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