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七种水色随意换 七彩花洒让你每天好心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2:06

    浴室不仅仅是人们洗澡方便的地方,也可以是放松和娱乐的场所。如今卫浴市场上的高科技卫浴产品越来越多,智能马桶、按摩浴缸等都让人们的体验到科技卫浴带来的魅力。就连花洒的也可以不那么单调,如果你不想每次淋浴都用透明的原色自来水,那么今天笔者为你推荐的这款花洒则可以让你根据心情和喜好随意选择水的颜色,一天一换,连续七天不重样。

    HansaColourShower花洒,七重色彩为每日沐浴带来愉悦的感官体验。Hansacolourshower带来有多种程序选择,您可指定您所钟爱的颜色,活泼的红色或是清爽的蓝色;也可根据水温自动变化颜色。您可以尽情享受自上而下的轻柔水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