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打造节约型居家生活 六款三档价位节水型马桶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43

    节约成为现代社会越来越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家庭装修中不论从材料的选购和使用,还是后期使用成本,都要考虑是否节约。马桶作为卫浴间必不可少的卫浴产品,我们在购买时不能只考虑到马桶的价格,还应该考虑它的使用成本,就是是否节水。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六款节约马桶,价位分为三档,分别是千元以内,1到2千元以及2千元以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预算来挑选。

    1、千元以内档

    推荐产品1:九牧1166
参考价格:799元

    九牧1166采用采用POM赛钢材质,硅胶密封胶垫,无毒无味,使用更放心。在洁净技术方面,它采用超光洁釉光滑表面配上3寸超强排水系统,用更少的水发挥更大的冲洗功能,比传统马桶节水40%。另外,其采用360°漩涡式全面冲刷,只要三秒,一次彻底冲净,排污迅速,更省水省力。

    推荐产品2:箭牌AB1208
参考价格:999元

    箭牌AB1208经过1268摄氏度高温烧制而成,瓷面精密度高。其采用超大排污管设计,与创新的水箱组件相结合,形成超强水流,提高强劲冲力,有效防堵塞,确保干净,避免二次冲洗。箭牌研发的三秒快速排污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并采用两档冲水设计,使得马桶更节水省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