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买马桶别只看价格 节约用水才是真正的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9:03

    人们在装修时总是想花最少的钱装修出最满意的效果,总结来说就是想省钱。省钱的途径有很多,比如对于卫浴间来说,省钱不仅在于选购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同时还要注意后期使用成本,马桶就是典型的代表。可能你在买马桶时,可不能只看价格,还要注意是不是节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冲水量大小,今天笔者就推荐三款节水型马桶给大家选择。

    推荐产品一:TOTO CES9911CS智能座便器

    参考价格:16920元

    TOTO的这款智能坐便器能自动翻盖,搭载卫洗丽系统,集自动洗净、自动烘干和自动除臭功能于一体,孩子上完厕所后不再需要爸爸替自己擦屁股,能预防多种疾病产生,让小朋友更加健康。座便器还有轻柔洗净功能可选,爸爸们可以为小朋友选择柔和的方式冲洗。洁具表面超光滑,不给污垢以容纳的空隙,防止细菌污染,全面护卫孩子健康。

    推荐产品二:惠达HDC6001座便器

    参考价格:999元

    这款座便器具有纳米自洁釉面,底釉平滑,面釉光洁平整又具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容易清洁且坚固耐用。水箱内部使用优质配件,注水噪音低、坚固耐用气密性好,长期被水浸泡也不会被腐蚀、不起水垢。坐便垫圈采用缓冲式静音设计,防止垫圈或马桶盖下落时用力过猛而变形损坏,也防止“哐当”一声摔下的马桶盖吵到熟睡的孩子。有了这样内外兼修、结实耐用的洁具,就是西班牙斗牛来了恐怕也只能干瞪眼。

    推荐产品三:东鹏洁具节水王三代1001S

    参考价格:850元

    抽水马桶一向被冠上“费水”之名,卫生间用水量已占到家庭用水的七成左右,而抽水马桶又是其中大户,占生活用水量的三成之多。减少马桶冲水量对节约日常用水至关重要。又要把污物冲到下水道,又要少用水,什么产品能满足这两个要求呢?

    东鹏洁具从细节入手实现节水生活。排水按钮采用2.8L和4.3L两档用水量,保证用水不浪费。比普通坐便器(9L)节水50%,是节水首选。直径达45mm的排污管,远远高于国标的41mm,能够让水流速度提高,进而彻底冲走污物,使水流稳定且流程更长。而内部施釉的制作工艺则有效提升冲洗效果,更好地防止挂污,让爸爸和孩子们充分享受“节水”且洁净的生活。水箱中的水件也经过精工制造,每个生产环节都严密监控质量。“节水王三代1001S”采用WDI水件,使用寿命高达30万次,免去日常水件带来的马桶漏水问题。

    卫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卫浴产品哪家强 2.5万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间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圆形方形异性总有对你喜欢 6款卫浴面盆推荐

    【TOTO智能坐便器CES9432CS评测 享受科技生活

     【实惠之选 4款简易时尚浴缸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