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爱家12周年庆暨公益助学大行动隆重举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36:19

     2015年4月11日,我爱我家12周年庆大型团购活动在徐汇区平福路展厅隆重举办,和以往团购不同的是,有众多顾客一起分享了爱家12岁生日大蛋糕。此外,我爱我家还发起了“公益助学大行动”,徐汇区长桥街道办事处12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成为我爱我家首批助学对象,每人获得一千五百元助学金,部分热心的爱家网友受邀出席,并为孩子们特别送上这些爱心助学金。


视频直击爱家12周年庆

     还不到上午9点,已经有很多顾客来爱家展厅签到,门口的队伍长达数十米,一直到拐弯,气势不亚于苹果店新品上市头一天。在爱家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顾客分批来到服务台签到,并领取了爱家装修四宝。


队伍从展厅门口排到拐弯


拐了弯还有这么长


服务台签到


分批入场签到显得很有秩序

     在微信活动区,许多顾客现场扫描挂名商家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分享到朋友圈还可以领取红包。


微信活动报名区


微信活动报名区

     在老板电器、方太厨电、斯米克瓷砖、摩恩水槽龙头、安信地板、德国都芳漆等门店人气火爆。老板电器还请来烘焙师现场烘焙美食供顾客品尝,并讲解烤箱的使用及烘焙知识。


方太电器


TOTO卫浴


斯米克瓷砖


通臣淋浴房


超低价吸引了大批顾客


摩恩龙头水槽

     在爱家装饰接待区里,5张圆桌子前都围坐满了前来咨询家装业务的顾客,每张桌子前都有一位设计师讲解,有的设计师甚至同时服务两三家顾客,忙得不可开交。


爱家装饰服务区


设计师咨询服务

     进场不到1个小时,收银台前已经有一大波顾客排起长队等待付款,大家都想早点下单然后就可以到二楼去抽奖。和以往的订单抽奖不同,这次爱家12周年庆的抽奖不再统一在某个时间点抽奖,而是顾客凭订单到二楼抽奖去核对订单后单独抽奖。


收银台前排起长队


超值换购

     在上午10点钟,由我爱我家和长桥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公益助学大行动”在展厅中央举办,我爱我家总经理马自强上台发言,“我爱我家发展到今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今天的这个助学仪式,宣告了我们的“公益助学大行动” 正式开启,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关爱,启动实践梦想、点亮希望的第一站,为祖国的未来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为那些品学兼优的学子们打造更好的成才之路。”马总用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家的担当,为这次“公益助学大行动”做了最好的诠释。


我爱我家总经理马自强讲话


公益助学大行动


公益助学大行动


    长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惠国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授予我爱我家“捐赠证书”


受资助学生在签收助学金  每人1500元

     据了解,我爱我家长期以来十分热衷公益事业,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期间,组织全体人员积极捐款;节假日,经常组织员工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积极践行一个企业公民的应尽之责,努力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受资助学生签收助学金

     公益助学行动结束后,在上午11点进行了一轮签到抽奖活动,抽奖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将爱家12岁生日大蛋糕搬到抽奖舞台中央,并由幸运中奖网友切了第一刀。现场顾客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围了过来,想品尝到美味的蛋糕。


订单抽奖现场


爱家12周年生日蛋糕


中奖网友开切第一刀 

    在下午1点和3点钟,还进行了两场签到抽奖活动,奖品为爱家雨伞、床上用品四件套。3点那场抽奖环节,有多名中奖顾客被抽中但是却没在场,把机会然给了其他顾客,而最后一名抽中的顾客差点找不到签到券。在4月12日还有一天的活动,买来得及参加的网友可千万别错过这次促销,还有1个1200元现金大奖、多个小家电等奖品等你来领哦。

   推荐原创:

    【原创】4月25日 安信地板工厂团购惠送豪礼

    【原创】老板任性 大型厂家团购会最高立减1200

    【原创】51放价又放血 爱家51大促惊爆全城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终极选购

    【团购】别再任性 国产电饭煲灵活用可媲美日本货

    【原创】]春暖花开 用沙发装扮“布”一样的田园客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