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小户型卫浴间也要空间感 四个妙招特别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0:25

    卫浴间虽小,但装修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并不少,尤其是小户型的卫浴间,卫浴空间往往被压缩,对于狭小的卫浴间,如何才能装修出具有放大空间感的效果,增强收纳功能同时看起来有十分简约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小到瓷砖、挂件,大到浴室柜、淋浴房,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窍门一:瓷砖的搭配 彰显你的个性

    推荐产品:箭牌瓷砖ACS123060

    参考价格:90元/平方米

    这款黑金石瓷砖外表坚硬,内里温柔细腻;以极致的黑、优雅的灰,冷静中透出典雅质朴的质感,彰显着一种神秘的高贵,让黑色的诱惑充满幽美的上品空间。

    箭牌瓷砖采用先进技术,对瓷砖全方位、多角度的加工工艺,完全满足建筑装修要求,装饰面平整度高;高温烧制,经过特制的耐磨粒子使产品耐磨度高,并有防滑设计,且不易积水、防渗污;而且使用高品质材料,绿色环保,让你放心使用。

    窍门二:带镜的浴室柜 增强空间感

    推荐产品:摩恩浴室柜组合BC0405-101

    参考价格:3499元

    这款浴室柜淡雅精致,简洁明快,实用大方,十分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人性化的设计带来便捷舒适的卫浴生活空间,令你倍感贴心周到。

    该产品的柜体使用实木多层板,天然橡木饰面,色泽清新,稳定性佳,环保可靠;台面使用珍珠白人造大理石,优质炫彩,质地细密,均匀雅致;台盆采用经典的方形设计,简洁使用,易于打理;磨砂银拉手时尚雅致,触感别致;同色框架梳妆镜,与搁板完美搭配,相得益彰,收纳有序。

    窍门三:挂墙式的挂件 收纳更方便

    推荐产品:科勒浴室挂件五件套

    参考价格:487元

    科勒的卫浴五金挂件设计简洁大方,秀外慧中,朴实中展现高贵的气质;选用优质的材质,全铜光滑的表面,易于清洁却高度耐腐。置物架、肥皂台、可折叠毛巾架、漱口杯架、毛巾圈既能使浴室的物品井然有序,又增添时尚的美感。

    窍门四:高品质淋浴屏 淋浴更舒适

    推荐产品:法恩莎淋浴房 FL013

    参考价格:1680元

    法恩莎淋浴房用优质的板材成型,由底至面密实结构,有优异的表面硬度和抗划伤性能;表面光泽高,光滑平整;良好的耐化学品性能;耐污染性优于其它材料,温度变化适应能力强,不变黄,不退色,不失光,易维修。完合钢化玻璃,它的性能是半钢货玻璃的两倍,完美钢化玻璃破碎后成黄豆大小颗粒状,无锋利棱角,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趟门式浴房采用特制偏心滑轮,不锈钢轴,耐磨、开关顺畅自如、无声。

    总结:对于小卫浴空间,设计感来自瓷砖的挑选、整体浴室家具与细节的搭配,以上选购的四个窍门,希望能一扫小卫浴空间的压迫感,以明亮的姿态亮相,让你的卫浴用品井井有条,不仅能有视觉的延伸感,而且能展示一种极简北欧的装修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