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DIY组装百搭风格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3:18

    【导语】家里有些电器是两孔,有些是三孔的,有些开关插座是固定的。若购买几个这样的开关插座,费用高且所需要的各种插座类型也不能自由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一个系列开关插座--S118系列开关插座。这个系列把开关插座等功能组件模块化,购买时可以按需选择各种功能模块进行组装。功能模块安装后可拆卸,维护方便。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墙壁开关插座通常是单面板上单双控开关或者是单面板上五孔的插座。现代的家庭生活中所使用的电器不是仅仅一个五孔插座可以满足的。若多购买几个这样的开关插座,不仅费用高而且所需要的各种插座的类型也不能自由选择。今天记者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新上市的一个系列插座--S118系列开关插座。这个系列方案把开关插座等功能组件标准模块化,购买时可以按需选择各种功能模块进行组装。功能模块安装后可拆卸,维护方便。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测评详情:

    ★亮点设计:功能组件标准模块化,DIY组装,百搭风格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与常见的开关插座不一样的是三雄·极光的S118这个系列的开关插座各种元件都模块化。标准化了的模块可以进行任意的组装,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三雄·极光的这个系列的底板有四种规格:一位、二位、三位以及四位。边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代表热情有激情的桃红色、华贵耀眼的玫瑰金、素雅的珍珠银、清新简单的象牙白。边框的左右两侧和中间带有银色边框装饰,给人光明感受。安装好后边框还是可以自由更换,生活颜色自己做主。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三雄·极光的S118这个系列的开关插座的板面平整,着色均匀,面板不易掉色。板面边缘圆滑处理,不过四角有点尖锐。

    小知识:开关、插座面板应安装得端正、严密并与墙面平齐;

    这个系列开关插座的人性化设计体现了三雄·极光专业专注,铸造精品”的设计理念。好的设计需要好的产品品质支撑才是最实际的。让我们来仔细了解下这个系列的产品质量如何。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