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大气从容 三雄·极光单相二、三极插座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3:17

    【导语】开关插座有时是家居装潢中不容忽视的小部件,劣质的开关可能会带来安全隐患。今天我爱我家记者将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的一款插座---三雄·极光PAK-V6/10US单相二、三极插座,它使用了经典晶面设计,大气从容可以搭配多种装修风格。这款插座使用旋转式保护门,使用安全又保障。

三雄·极光单相二、三极插座测评

    开关插座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配套。开关插座也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最频繁的。开关插座是人们使用电的端口,所以选购时就要选用耐高温、阻燃、防潮、抗冲击性能优良的绝缘材料制造,这样才能实现安全家居。今天记者将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的一款插座---三雄·极光PAK-V6/10US单相二、三极插座,它使用了经典晶面设计,大气从容可以搭配多种装修风格。这款插座使用旋转式保护门,使用安全又保障。

三雄·极光单相二、三极插座测评

    测评详情:

    1、晶面纯平高光设计,从容大气

三雄·极光单相二、三极插座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PAK-V6/10US单相二、三极插座外观是采用晶面纯平的高光设计,在灯光的照射下洁白光亮,气质非凡。纯白的的外观典雅柔美可与各种装修风格搭配。不过可能一些喜欢多些色彩和装饰的朋友会觉得这个插座色彩有点单调。

    小知识:室内开关插座用量的计算公式:基本用量≈室内面积÷2;推荐用量≈室内面积÷1.5。

    2、通体采用进口拜耳PC料,优良的绝缘材料

三雄·极光单相二、三极插座测评

    记者了解到,三雄·极光的这款PAK-V6/10US单相二、三极插座通体使用进口的拜耳PC材料,这种材料具有阻燃、耐高温、抗冲击,耐蠕变,抗紫外线不变色等特点,可大大减少漏电、发热、起火等现象,避免发生触电、火灾事故的发生。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