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三大亮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0:17

    你是否为雷雨季节,家庭插座用电安全而担忧?你是否为墙壁插座会漏电,而对儿童造成潜在触电隐患而担心?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能轻松解决以上所有问题:其一体化设计,只需连接3根线,轻松搞定,而且美观大方、安全可靠;其针对不同家庭环境设计的不同强大功能,更是在解决多个插座墙壁不美观问题的同时,又满足了消费者各种安全、便利性等人性化需求。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

    相比其他墙壁插座多个拼装在一起,不美观且接线很多、不安全,公牛家庭组合插座一体化设计,美观大方,安装时只需接3根线,安全可靠。公牛家庭组合插座是墙壁开关插座市场上的全新品类,轻松解决墙壁美观困扰,此外,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还分类精准,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三大亮点开创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

    亮点一、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系列中的客厅、卧室、书房专用插座,特别针对电视、电脑使用环境而设计,不仅具有三重防雷技术,有效阻断雷电引起的高电压、强电流和超高温,而且能够抗电磁干扰,有效地抑制电磁波、杂波的干扰,改善用电环境;其新型儿童双层保护门,更是获得了发明专利,使得插入更加轻松,保护更加可靠。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

    亮点二、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系列中的厨房专用插座则特别针对厨房电器,如微波炉、豆浆机、电饭煲等而设计,特意采用开关---插座1对1独立控制以及防油污保护门,插孔旋转保护,不进油污。

    亮点三、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系列中的拉不脱插座则专门为家庭劳动中经常移动或者拉动的设备而设计,其智能防脱技术又是一大发明专利,自动锁孔防止拉脱,解决了普通插座防脱的技术难题。此外,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还配套有专用安全底盒,这种底盒具有明火不燃烧,坚固耐用全方位穿线孔的优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