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笑脸盈盈喜洋洋 飞雕电器锁扣开关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1:23

     【导语】飞雕电器118B30笑脸系列采用锁扣设计,拼接紧密,散热性比较好。在按钮的中下部配置了银灰色的小半圆形设计,按钮的设计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按压更加舒适。整个版面比一般的开关要长一些,开关材质选用的是进口的优质PC料,耐污和耐划性能都比较好。同时内部选用的是银镍合金的触点,导电性能比较好。

飞雕电器锁扣开关系列测评

     对于产品的设计来说,原创性始终是经久不衰的原动力。作为一些知名品牌如果能够拥有自己独特而实用的原创性设计,始终是一种骄傲。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开关的设计几乎都是方正的板面,宽大的按钮,革新起来总是有些困难。今天搜房家居测评员就带您来看一款飞雕电器原创性设计的开关——飞雕电器118B30笑脸系列。

     测评初印象

     飞雕电器118B30笑脸系列是飞雕的一款原创设计,在按钮设计中引入“笑脸型”的概念,在按钮的中下部配置了银灰色的小半圆形设计,看上去就想一个笑脸,同时按钮比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按压舒适。整个版面比一般的开关要长一些,采用的是118mm的长度。开关材质选用的是进口的优质PC料,耐污、耐划。同时内部选用的是银镍合金的触点,导电性能比较好,整个板材都是采用锁扣设计,拼接紧密,散热性能比较好。

    飞雕电器锁扣开关系列测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