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我爱我家亲情迎国庆 老板厨电亲子烘焙DIY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6:26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七天长假有何打算呢?花钱去看“人山人海”?因为装修没时间出游?那就对了,装修的确是很花费精力和时间的。不过,在忙着选购建材、电器时,也不要忽视陪伴孩子哦!10月1日,我爱我家亲情迎国庆,携手老板电器举办亲子烘焙DIY活动,不管有没有装修或者购买家具建材的需求,都可以来我爱我家体验中心老板电器店面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2015年10.01-10.02(中午12:00-14:00)。

     活动地点:平福路299号,我爱我家老板电器展厅活动流程:

     1、【有吃】参与亲子烤箱DIY

     2、【有喝】微信扫一扫,即可有饮料和礼品相送

     3、【有玩】迷你小风扇、手机魔术贴、

      活动奖品:

     凡参与报名并且参与活动的顾客,都可在活动结束后免费领取老板电器提供的厨房五件套和价值3500元礼包一份。

     活动菜品:

     天使蛋白椰丝球,华夫饼,蛋白糖,椰子脆片,土豆泥塔

   

     看了这么诱惑的照片,是不是已经已经流口水了呢?想参加就赶快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吧。

     报名方式:

        1.顾客可到“我爱我家老板电器展厅”领取邀请函进行预约报名

     2.或者扫微信二维码,发送“我要参加亲子活动”。进行预约报名本

     10.1的老板电器亲子烘焙DIY活动,已经是连续举办了六届,每次人气都十分火爆,下面通过往届活动的照片来感受以下现场气氛吧。

     看了这样的场面,和别开生面的烘焙DIY活动,你是不是也想和孩子有一次非同一般的烘焙体验呢?赶快报名参加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