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可随意DIY 布鲁斯特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8:57

    【导语】图案壁贴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墙面装饰品,由于其具有使用方便,可随意DIY、富有个性的优点,颇受欧洲消费者欢迎。壁贴的使用,让每个人都能有创作出独特墙面表情的机会,尤其对喜欢动手的年轻时尚一族来说,壁贴更能表达他们对居所个性的要求。现在,伴着这种自由精神的传递和DIY之风的刮起,艺术壁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布鲁斯特d-c-fix等品牌为先锋,开启了中国家装壁贴之路。

可随意DIY布鲁斯特d-c-fix多彩壁艺贴测评

可随意DIY布鲁斯特d-c-fix多彩壁艺贴测评

    主要测评内容:

    图案——色彩丰富,主题多样

    布鲁斯特d-c-fix SPIRIT系列壁艺贴表面图案主题多种多样,主要有动物、植物、卡通、剪影、巴洛克五大类,适合各类风格的装修。但不同的表面材料表现的花型效果截然不同。白硅纸质图案色彩鲜艳浓烈,颜色层次丰富,具有明显的立体效果。植绒面料图案色彩相对单一,主要体现的是由边线塑造的整体花型效果。

可随意DIY布鲁斯特d-c-fix多彩壁艺贴测评

可随意DIY布鲁斯特d-c-fix多彩壁艺贴测评

小贴士:

如何防止壁纸乾裂

如果壁纸边缘因为乾裂起翘,如何防止壁纸乾裂?如果不行,可用针筒将胶水注入到壁纸裂缝的边缘,嚐试将壁纸重新粘牢。或用贴壁纸的胶粉,抹在卷边处,把起翘处抚平,用吹风机吹10秒左右,再用手按实,直到粘牢,用吹风机吹到乾燥即可。脩补的时候注意先确定一下基层是否也存在问题,一定要延伸脩补,将脩补范围以开裂的地方为中心向附近延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