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使用时相当便捷 布鲁斯特DIY系列壁贴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8:39

    【导语】如果说涂料只是一种颜色,那么墙纸则被贴上了时尚的标签。它多变的风格,不仅可以轻松地和家具、门窗等相搭配,而且能够成为整个居室环境一道亮丽的风景。一种有别于墙纸的产品——DIY壁贴在欧洲风行,它凭借方便、个性、经济的特性优势,获得了欧洲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今年起,中国市场也逐渐兴起了壁贴的潮流,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跃跃欲试,准备大举进入中国市场。

使用时相当便捷布鲁斯特DIY系列壁贴测评

使用时相当便捷布鲁斯特DIY系列壁贴测评

    测评整体印象:

    市面上的壁贴主要有三种:透明衬背胶片、转移模工艺、记事贴方式。布鲁斯特d-c-fix壁贴之白硅纸系列和植绒系列都属于透明衬背胶片,使用时相当便捷,能够轻易帮助消费者完成对房间墙面的装饰。不同的是,前者的色泽鲜艳,色彩丰富,深受崇尚轻松、活泼的年轻人青睐;后者色彩较单一,设计感强,注重图案的勾勒和雕琢,容易吸引崇尚简约风格的消费者的眼球。两者韵味不同,各有千秋。

    第一局:材质大争锋 谁更有内涵

    壁贴材质的好坏,决定了整个空间的档次。无论是白硅纸还是植绒材质,都是由三层工艺完成:白硅纸/植绒 + PVC透明胶片衬背 + 高性能环保乳胶。为了感受这两种材质的区别,测评编辑开始对型号为350-0030和350-0036的两款壁贴进行检测。

使用时相当便捷布鲁斯特DIY系列壁贴测评

小贴士:

房间光线

一般来说,墙纸选择冷色调或是暖色调,和房间的光线息息相关。朝南或是朝东的房间光照充足,甚至有一点明晃晃的感觉,墙纸宜选用淡雅的浅蓝、浅绿等冷色调,如果光线非常好,墙纸的颜色可以适当加深一点以综合光线的强度,以免墙纸在强光的映射下泛白。此外,不宜大面积使用带反光点或是反光花纹的墙纸,如果用的太多,会像在墙面装了很多小镜片,让人觉得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