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建材视点】陶瓷VS不锈钢 不怕爆炸的燃气灶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3:49

    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许多消费者开始着手选购建材,燃气灶作为厨房必备的设备,自然也在考虑之列。选购燃气灶你最关注的一点是什么呢?价格?外观?品牌?在笔者看来,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提到安全我们不得不考虑燃气灶的面板类型,目前常见的面板类型有三种:分别是钢化玻璃、陶瓷和不锈钢。美观度排第一的钢化玻璃面板因为存在千分之一左右的爆炸几率,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实何必非要那么在乎外观呢,陶瓷面板和不锈钢面板看其来也不错呢。

 

    在确定将燃气灶的选择范围锁定在陶瓷面板和不锈钢面板后,接下来一定会考虑价格因素,可能有一些消费者早就打算购买燃气灶了,就等国庆节大促的到来。今天,笔者将给大家推荐的四款燃气灶,首先是十分安全的,而价格也十分给里,因为它们都是我爱我家国庆促销期间(10月1日~3日)的特价产品。而且在此期间下单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奖获得免单机会,最高可以免4999元呢,另外满额还可以返现金,更有99元的特价大牌产品,希望到时一定来我爱我家的展厅现场参与活动。

    购买燃气灶自然也要搭配一款合适的抽油烟机,所以这里我们推荐的产品都是燃气+抽油烟机套装,套装价格比单独购买更更力。

       Part1: 陶瓷面板燃气灶推荐

    推荐产品:华帝厨电 E605A1Z+B808B(抽油烟机+燃气灶组合)

    我爱我家国庆特价:3200元

    华帝B808B燃气灶具有一下特点:

    1、金刚陶瓷面板,耐压,耐磨,耐腐蚀,耐1230度高温,无划痕常用常新,哑光面板,彰显贵簇气质。

    2、灶头合金打造,耐高温,不变型,使用多年不坏;四圈火焰,中心火盖微火设计,可以随心所欲调整火型,做到全方位精控火候,火孔45度倾斜显放射状设计,防风防溢性能优越,火焰旋转燃烧外焰集中聚于锅底,不烧锅壁,不易熄灭,可有效抵御较大的空气对流风,自由烹饪尽在掌控;3、燃烧腔360度全方位立体进风,进气比例更科学,保证燃烧更充分,紫焰型燃烧,火焰热效率高达57,烧开一壶水平均仅需要7-9分钟,远远低于普通灶具10-14分钟。节能效果超出想像。

    4、安全环保,低氮氧净燃技术,氮氧燃烧排放废气值降至最低,环保健康,引领现代厨房烹饪健康潮流;5、华帝专利离子针熄火保护技术,火焰与离子针形成微电流,意外熄火发生时电流短路于0.1秒内切断气源,绝不产生燃气外泄的现象,使用更安全,放心。

    6、全台面配备三个超大哑光铸铁一体成型多功能锅支架2个,整体无焊接点,重达1KG,防烫,防滑,支锅稳定,不易侧翻,防止汤水溢出,使用更方便。

    7、树脂点火开关设计,耐热不易变型,内设置安全卡死装置,避免无意碰触开关导致熄火,按钮全钢制作材质出众不易损坏,全自动脉冲电子打火装置,即点即燃电池可使用一千次以上不用更换,无需按压等待,操作更简便,使用更安心;8、独特四维双旋火,层次分明火力强劲,热效率高于57,可节省三分之一以上的燃气与燃烧时间。

    华帝E605A1Z抽油烟机特点

    1.弧形玻璃外形,美观大方

    2.嵌入式平油网,网孔大,排烟效果超乎想象

    3.健康自动洗,清“芯”洁净,更健康

    4.智能三防电机,强劲平稳

    5.双封闭油路设计,确保不会漏油滴油

    推荐产品:樱花厨电 3985AS油烟机+6661G陶瓷燃气灶

    我爱我家国庆特价:4999元

    樱花6661G陶瓷面板燃气灶的做工和品质也相当出色的,整体的时尚黑色钢化玻璃材质,彰显大气风范。运用脉冲电子点火的打火方式,根据下进风的原理,保证火力顺畅迅速的点燃,达到标准的烹饪温度。采用了多米诺全钢炉头,热效率极高,让您的烹饪时间最大限度的缩短。

    不仅如此,这款樱花SCG-6661G燃气灶的亚光搪瓷处理炉架,有效地防止了氧化、腐蚀等问题,同时,使用时也不易滑锅和移位。同时,人性化方面的设计也彰显了樱花的大企业风范,熄火保护和儿童锁,都有效地防止了燃气使用所易发生的泄露等安全隐患,提高的安全系数,让您的使用绝对放心。

    樱花 3985AS抽油烟机采用了欧式风格的造型设计,配合金属拉丝的极简倒T式视觉,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大气和时尚。同时,樱花SCR-3985AS吸油烟的吸油效果也相当的强劲,15m?/min的超大风量,双吸风口直对灶头,超大集烟腔设计,让油烟无处藏匿,还您一个清新的烹饪环境。

    简单并易于拆卸的集油瓶和双侧滤网,让您随心所欲的进行清理,吸油烟机再也不用满身油渍,让您告别“地沟油”的视觉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