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家居业刮起绿色建材风 简约门仿古门受追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19

  近年来,家居建材业刮起了一股股绿色家居建材风,从生态门的兴起,到强化生态门涌入,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在提高,对生态环保越来越重视。

  环保成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标尺

  在销售旺季到来之前,门窗业的竞争逛潮如何演绎?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理性消费、绿色消费、科学消费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在食品及建材行业体现得尤为明显。作为民生项目的家装工程,作为家居必备品的门窗,也逐渐走上“绿色”之路。

简约门仿古门受追捧

  简约和仿古受追捧

  据祥和木门市场营销人员介绍,在消费比较喜爱的门窗花色中,简约和仿古被很多消费者追捧,有将近5成左右的消费者选择了这两种花色。细想一下,这其中有一定的合理性。

云翼房产网